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電榮董放話「2兒返台剿共」!曹興誠砸30億送國軍:兒回來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20:50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日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圖/TVBS)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日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圖/TVBS)

美國眾議長裴洛西旋風來台,引來中國大陸解放軍演練示威,昨(4)日還直接發射11枚飛彈。面對台海緊張局勢,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曾喊話,若台灣有事,他2個兒子「都會回來剿共」,而曹興誠今(5)日證實,2個兒子已經在台灣了!

更多新聞:大陸硬起來!對美國新制裁「8項反制措施」合作全取消了

 

中共解放軍今起進行軍演。(圖/TVBS)

今年俄羅斯進攻烏克蘭時,外界將台海局勢拿出來討論,曹興誠也在3月時談到此話題,直言經常有人問「若中國攻台,美國是否派兵協防台灣」,但這問題在他眼裡「是很丟臉的」,認為台灣不應該要求美國派兵,則是要訓練成年人達到全民皆兵的狀態。

更多新聞:陸智庫爆美「7架偵察機」接近台灣! 2情況收到防空警報

 
曹興誠一席話,遭到網路媒體工作者汪葛雷質疑,家人是否自願報名從軍。對此,曹興誠當時則是放話,他2個兒子都是中華民國籍,1個已服完兵役,1個剛從美國大學畢業,暑假就會回來服兵役,「台灣有事,他們都會回來剿共。」

曹興誠曾透露,訓練成年人達到全民皆兵。(圖/TVBS)


更多新聞:守護林志玲20年!「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娶小10歲上海妹

怎料,如今台海關係陷入緊張,曹興誠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30億元新台幣加強我國防,直言他不想讓2300萬台灣人被世界看成流氓,甚至後代子孫被愚弄成「腦殘冷血的戰狼」。至於曾撂下重話兒子可以剿共,2個兒子是否回來台灣?對此,曹興誠今證實,兒子回來了,「我2個兒子現在都在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軍環台軍演

#剿共#共軍#裴洛西#解放軍#軍演#飛彈#曹興誠#聯電榮譽董事長#聯電榮董#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47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