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把公仔帶下山!失主發文求幫找 山友反更新「恐龍歷險記」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0:42
有山友忘了帶回自己的公仔,促成了一場「恐龍歷險記」。(圖/翻攝自「天池山莊大小事」)
有山友忘了帶回自己的公仔,促成了一場「恐龍歷險記」。(圖/翻攝自「天池山莊大小事」)

日前有位山友帶著自己的恐龍公仔登上奇萊南峰,並為恐龍公仔拍下照片留念,豈料下山時卻忘了帶走,下山後才趕緊在登山社團發文請求協助,沒想到文章一發,讓許多山友前往與這隻小恐龍合照留念,甚至被帶到其他山頭上,頓時成為熱門「景點」,同時也在社群上引發熱議,不過原PO看得相當開心,並形容這就像是一場「小恐龍歷險記」,而小恐龍也玩得「不亦樂乎」。

更多新聞:阿美族揹工疑迷路陳屍溪床!山友怒嗆「魔人」:假環保之名

 

一位山友在臉書社團「天池山莊大小事」發出一張照片,希望網友們可以協尋她帶上山的小恐龍,她表示自己在23日下山時檢查裝備,才發現第一次帶出門的恐龍成為了「迷途恐龍」,文中她也請求山友們幫忙注意,並表示「如果可以,請幫忙將恐龍帶下山,我再私訊您聯絡方式,謝謝。我很抱歉,把它留在大自然裡」。

網友忘了帶回公仔,請求山友協助。(圖/翻攝自「天池山莊大小事」)

更多新聞:丟包7旬翁在山上!領隊自行回山莊休息 莊主怒:是慣犯!

 
沒想到該則貼文引出許多網友在留言處貼出與這隻小恐龍的合照,並且紛紛留言「女兒很榮幸24號在南峰三角點遇到牠」、「恐龍變景點導覽員」、「有幸在奇萊南峰三角點看到可愛的小恐龍」、「在奇萊南峰三角點有看到!我還跟朋友說『你看這邊有恐龍化石!』」,後來也有熱心的山友留言「我幫妳把迷路小恐龍帶下山了!」,原PO也在原文回覆:「感謝各位山友的熱烈回應,我每日都知道他的行走軌跡,小恐龍歷險記,玩得不亦樂乎啊!」

網友們紛紛和小恐龍合照,並拍攝出恐龍所在的位置。(圖/翻攝自「天池山莊大小事」)

更多新聞:發票對中4千元!1原因「獎金歸零」 她查規定哭了

不少見到如此有趣的經歷,也在文中留言「小恐龍歷險記有點浪漫」、「這恐龍去過的地方比我多」、「好熱心的山友們,讓小恐龍有一段意想不到的奇幻之旅」、「世界太奇妙了,台灣真有人情味」、「怎麼辦想看小恐龍繼續流浪照片故事」、「真是溫暖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山#恐龍#公仔#恐龍歷險記#奇萊南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21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