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廁所垃圾桶「長香菇」 網4字神翻譯全笑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9:49
一名師傅日前到客戶家裝修冷氣完畢後借廁所見到垃圾桶竟然長出香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名師傅日前到客戶家裝修冷氣完畢後借廁所見到垃圾桶竟然長出香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許多人家中都會開冷氣,正好也是師傅裝修冷氣的熱季。最近一名冷氣師傅抱怨,某日到客戶家維修冷氣,結束時想上個小號,便向對方借廁所,結果意外發現角落垃圾桶內,竟然冒出好幾朵菇類,讓他直呼傻眼,並把過程拍下影片分享上網,其他人見狀笑噴直呼「屎有餘菇」。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和分享一段影片,他透露自己是一名冷氣維修師傅,當天到客戶家維修冷氣,結束後想要小便,向客戶借個廁所解決。

 
 
整個廁所環境衛生清潔似乎也做得不夠完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相親被要求「房過戶名下」 男1舉動反擊全場讚爆

就在進入廁所後,看見牆壁均漆上深綠色的漆,環境感覺不是很乾淨,就連馬桶都殘存明顯污漬。更讓他傻眼的是,看見旁邊的垃圾桶內,竟然冒出好幾朵香菇,目測大約有10朵,大小約接近5元硬幣,推測恐是廁所太潮濕且又鮮少清潔,才會出現這副景象,原PO也在影片無奈地說,「維修客戶的冷氣,借個廁所,看到垃圾桶長出香菇,太恐怖了」。
 
 
許多網友諷刺地說這根本就是「屎有餘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七夕情人節將至 女友要求「禮物1萬以上」:注重儀式感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驚呼地問,「這到底是放了多久才長出來的啊?」許多人更是對於這個廁所環境衛生不敢恭維,直言這垃圾桶遠比馬桶噁爛100倍;還有網友諷刺地說這根本就是「屎有餘菇」,這個菇品種很珍貴是上等藥材,乾淨又衛生,以後不用擔心上到一半肚子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二社#冷氣師傅#小號#借廁所#垃圾桶#香菇#屎有餘菇#衛生#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