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爭議懶人包 2天3球員受傷、硬體設施頻出包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2:23
新竹棒球場負面評價不斷,外野觀眾席地板掉漆。(圖/TVBS、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棒球場負面評價不斷,外野觀眾席地板掉漆。(圖/TVBS、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原地改建,但啟用之後,卻遭爆廁所門裝反、外野地漆脫落和場內小石子過多等問題,兩天就有3名球員受傷,有網友整理出這次新竹棒球場的爭議問題,讓大家一次了解,這座才上路2天的球場,到底出現哪些問題。

首先,球迷遇到的問題也不少,外野觀眾席在第一天賽後就有球迷反應,自己跳完應援舞曲後發現,腳下的地板竟掉漆了,讓球迷相當訝異。另外,也有球迷反應,家中兒童遭外野座位之間外露的鐵片跟螺絲刮傷流血,直呼「真的很離譜」。

 

更多新聞:新竹棒球場2天3選手受傷 球員工會呼籲:暫時停賽

球迷反映自家孩童遭球場座位割傷。(圖/翻攝自臉書)

也有球迷在22日的賽後活動踏進球場內,發現外野竟有許多的小碎石,相當危險。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也接獲球迷陳情,新竹棒球場的女廁,出現門鎖裝反的情況,新竹市政府今(24)日一早也緊急做改善。

 
更多新聞:12億新竹棒球場「女廁無法鎖門」 邱顯智:必須給交代

邱顯智接獲球迷陳情,女廁所門鎖裝反、無法鎖門。 (圖/翻攝自邱顯智臉書)

而場內問題也層出不窮,開幕首戰味全龍三壘手劉基鴻在防守時,因場地造成球不規則彈跳,他下意識用右手去擋球,結果受傷退場。昨(23)日賽前,味全龍林智勝返回休息室時,踩到邊角導致跌倒,所幸經過治療後,正式比賽還是能夠上場。而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昨晚比賽中撲接一顆外野飛球,雖然馬上起身,但隨後因左肩挫傷退場休息,也是兩天內第三人受傷。

更多新聞:新竹球場問題百出 蔡其昌提議調整8月中賽事

球迷參加賽後活動,在球場外野草皮發現許多小碎石。(圖/翻攝自PTT)

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重新啟用的球場目前並不完美,我想責任由我一肩扛起」,另外,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也說:「自己一貫立場,就是球員安全優先,對於球員們所建議不論是外野草皮養護、紅土較鬆軟、顆粒較大等問題,都希望市府能夠進行修正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新竹棒球場#政府#新竹#立委#邱顯智#蔡其昌#中華職棒#市長#會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66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