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廣告方案竟是閹割版 執行長認:有些內容看不到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6:21
Netflix將與微軟合作,推出較便宜但含廣告的訂閱方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etflix將與微軟合作,推出較便宜但含廣告的訂閱方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為了吸引用戶訂閱,日前曾宣布將與微軟(Microsoft)合作,推出較便宜但含廣告的訂閱方案,不過近日卻傳出這項方案可能無法觀看平台上所有的內容;對此,Netflix執行長Ted Sarandos也坦承確有此事,但強調只有「少部分內容」。

Ted Sarandos在近期舉行的財務會議上表示,受到原先和部分工作室、發行方簽訂的授權協議因素影響,廣告方案將無法看到部分內容,Netflix已經與這些工作室及發行方展開積極談判,只是進展沒有想像中快;Ted Sarandos強調只有少數內容會受影響,但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環球、Sony、華納兄弟等都在Netflix的談判名單之中。

 

Netflix執行長坦承廣告平價方案無法觀看平台上所有的內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etflix多年來拒絕投放廣告,不過隨著用戶訂閱數減少,連帶影響股價暴跌,官方也開始做出改革,Ted Sarandos先前就在坎城國際創意節上證實將推出更低價、帶有廣告的訂閱方案,價格則會比9.99美元更加便宜,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上架。

Netflix將嚴加清除寄生行為,不再允許使用者共享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etflix當前最大的挑戰就是調高營收和擴大訂閱人數,將嚴加清除寄生行為,不再允許使用者共享帳號,為了打擊「共享帳號」的投機行為,Netflix逐步在不同國家推行「擴大授權」方案,以用戶IP位址與裝置辨識碼,判斷是否從不同地區登入,當認定首要網域為住處後,如用戶在兩星期後、從不同地點登入使用,將可能被要求訂購新方案,獲取更寬廣的授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廣告#閹割版#Ted Sarandos#微軟#網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1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