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外遇還帶小三公司聚餐狂放閃 老司機獻策:1招斃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2:29
一名網友分享身邊已婚男同事外遇小三竟到處炫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身邊已婚男同事外遇小三竟到處炫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身邊若是有親友或同事發生婚外情,你會怎麼處理呢?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部門一名已婚男同事外遇,結果他還四處宣傳荒唐事蹟,就連公司員工聚餐,對方也帶著小三一同出席,自己好心提醒幾句,結果反惹同事不爽,對方懷恨在心,整個工作氣氛也變得尷尬,讓該網友十分無奈。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這位男同事發生婚外情就算了,就連上班期間,他還到處炫耀自己和小三玩得多瘋狂、火熱,讓人實在無法領教。原PO透露,同事和小三聽說是唱歌認識的,沒想到對方絲毫不認為自己出軌有錯,每次聽完他分享和小三事蹟,就覺得他老婆挺可憐。

 
 
外遇同事還四處宣傳自己跟小三多親密且玩得瘋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義務役延長1年以上?網點1關鍵:誰會拿石砸自己腳

網友接著提到,一名跟外遇同事關係比較要好的A同事也看不下去,找機會向對方表示,不想再聽到他聊小三的事情。不料這個舉動,卻讓外遇同事惱羞成怒,質疑「是不是A同事羨慕嫉妒他?」接著就在背後說A同事壞話抹黑。
 
 
更讓原PO感到誇張的是,前幾天公司聚餐,外遇同事竟把小三也帶去,但老闆沒看過他老婆,以為那位女士就是他太太,所以就沒說什麼。但同事們都知道,那個女生就是小三,大家尷尬地吃著飯,但外遇同事卻和小三不斷曬恩愛,女方甚至還很熱情地找話題和大家聊天,所有人都傻眼,直呼「這頓飯實在太扯了!」
 
沒想到外遇同事竟然帶小三參加公司聚餐還公然放閃。(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母保管女兒紅包簽署合約 網見「這點」笑瘋:薑是老的辣

最後原PO也受不了,質問外遇同事為何要帶小三出席公司聚餐?不料對方卻不覺得有啥不妥,甚至也對原PO開始不爽,讓其無奈直呼,「後來上班後氣氛都變怪了,不知道怎麼處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言「外遇還敢這麼囂張還大肆宣傳,真的是刷新我三觀」;更有網友提出建議,對於外遇同事就直接蒐集證據給他老婆,還跟他客氣什麼?告訴他老婆及老闆,搞得血流成河;不過也有人認為,「只要公事不妨礙整個公司作業,他私下要如何,你也無權置喙。他聊他的小三,你認真做你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公社#同事#外遇#婚外情#小三#聚餐#曬恩愛#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1

0.1468

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