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管交辦事情!他LINE回「2字」被罵 網勸:很看人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05:00
有員工用LINE傳「2字」被主管怒轟沒禮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員工用LINE傳「2字」被主管怒轟沒禮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職場上,除了要面對繁瑣的工作外,與同事、主管間的應對進退也是一大課題。近日就有民眾表示,他在用LINE回應主管交代事項時,只因傳「2個字母」就被怒轟沒禮貌,讓他十分不解。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網友直呼:「太玻璃心」。

原PO分享他用LINE傳「OK」2字導致主管爆氣的過程。(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LINE回答主管OK,不禮貌?」為題,發文表示他在看完主管用LINE交辦的事情後,就回答「OK」2字。沒想到這句話竟成主管爆氣的導火線,除了怒轟原PO沒禮貌之外,還嗆:「你以為你是主管嗎?」礙於對方長官身份,原PO沒有當面反駁,但內心忍不住想問:「直接回答OK哪裡沒有禮貌?」

更多新聞:年輕人傳訊常用「這詞」開頭超NG 主管怒轟:沒禮貌

有網友建議可用貼圖回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同原PO的想法,「我也都回OK」、「我覺得OK很正常」、「LINE不就是圖個口語方便,要正式不會用mail嗎」、「我都回OK也沒怎樣,是有多玻璃心」、「我都用貼圖回應,主管也是用貼圖回覆我」、「用貼圖裝可愛最快」、「有這種耍官威的長官,建議趁早離職」、「主管很在意這種無聊事建議走人」。

更多新聞:澳女傳訊息沒加「笑臉」!主管當場發飆 摔手機要她走人

不過也有人覺得這種回應真的不妥,「確實沒看過OK的,感覺比較輕浮、口語化」、「其實真的不禮貌,好像別人告知你,你准許了一樣,多打幾個字說『我知道了』很難嗎」、「不禮貌,跟他熟一點回貼圖或OK比較好」、「OK真的很看人,建議工作上一律都是說『好的』,不確定就說『我再確認一下』這樣比較不會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通訊軟體#工作#主管#訊息#職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790

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