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雞排貴最多!網點「漲價冠軍」是它:高到沒天理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22:21
物價不斷上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物價不斷上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物價「漲」聲不斷!全球受到通膨影響,使得物價持續攀升,也導致多數人背負著逐漸升高的經濟壓力。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某日去買宵夜時,竟發現原本50元的濃湯漲價至90元,如此高的漲幅也讓他驚呼「什麼東西漲價漲得沒天理?」文章引起討論。

原PO詢問有什麼東西漲價漲得沒天理。(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指出,前幾日晚上去便利商店買宵夜,本想說買包濃湯回家煮,怎料結帳時卻發現1包的價格為90元,對此他也驚呼「把蓋起來的價格卡翻過來看,原本1包50是怎樣?店員說連口香糖、可樂都漲了,他們也很無奈,每天都被客人砲轟,什麼東西漲價漲得沒天理?」

貼文一出立即掀起討論,眾人紛紛回應「乾麵/乾板條/乾冬粉都70元」、「我愛喝的柳橙汁從179漲到230」、「雞蛋4元到6元,33%而且好像變小顆,便宜的蛋白質漲成這樣」、「便當去年120,今年150,飯超少,女生都吃不飽」、「玩底片的人買底片很有感...又貴又難買」、「當然是便當,漲了25%」、「上次買雞排居然要70元,嚇出我一身冷汗。」

房價的漲幅令眾人最有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除了「雞排」及「便當」的漲幅被最多人點名之外,令大部分網友更有感的則是「房價」及「房租」上漲,紛紛回應「房價至少漲2倍」、「台灣房價真的很扯,連南部也漲到不要不要的」、「房價唯一正解」、「房租啊,很多以前常去的好店都這樣子收掉」、「房價,漲幅幾乎是一般勞工2、30年的存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價#房租#漲價#物價#雞排#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482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