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福部、指揮中心換人接手!陳時中吐心聲 不捨「這事」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7:46
陳時中辭去衛福部長一職,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陳時中辭去衛福部長一職,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今(15)日行政院宣布衛福部長由薛瑞元擔任、衛福部次長和防疫指揮官則由王必勝接手,2人在過去疫情期間,於指揮中心也分別擔任社區防疫組組長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今宣佈接任人選後,意味陳時中正式離開衛福部和指揮中心;對此,陳時中受訪時坦言,確實有些不捨,提到因疫情關係一直舉辦記者會,離開後沒辦法再參加記者會,令他不捨。

指揮中心會議中,王必勝和薛瑞元就坐在陳時中左右。(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陳時中表示,接任的人選上主要決策還是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決定,但針對人選的整體政務上,行政院也會和我們確認、將意見予以參考;而薛瑞元有的豐富、專業能力,相信在衛福部業務上可以全面掌握;王必勝在疫情控制上,基層的整備能力相當相當確實,由他進行防疫控制,蠻恰當的。

薛瑞元接任衛福部長。(圖/TVBS)

但接任人選塵埃落定,被問及自己的心情如何?陳時中說,心情還好,現在就是要辭職,參選台北市長選舉,「人生就是這樣一段落一段落,對我而言,就是盡責的把每件事做好」現在辭職了,接任者也選出來了,自己可以安心離開進行下一步該做的工作。

被問及對於離開衛福部是否感到不捨?陳時中說:「哎...也會有一些,人都是有感情的。」不捨的地方很多,他也提到,因疫情關係,一直舉辦記者會,離開後,會採訪他的媒體不再相同,也沒辦法再參加記者會,確實讓他感到不捨,
 

王必勝接任衛福部次長、防疫指揮官。(圖/指揮中心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王必勝#薛瑞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2376

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