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婉拒應徵者遭嗆「整間店外勞味」 女看傻眼怒飆12字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5:43
現在正值求職潮,許多人會在網路上分享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正值求職潮,許多人會在網路上分享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值暑假期間除了畢業生求職外,還有許多大學生尋找短期兼職的工作。近日有名女網友在Dcard上提到,最近幫忙公司面試一個人,不過因為有所考量經討論後婉拒對方,結果竟遭怒嗆「整間店外勞味」,最後她再也忍不住怒飆「不是投履歷人家就一定要用」。

婉拒應徵者竟遭反嗆,女網友傻眼。(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想換女友!衣服不折、垃圾不丟 同居見「真面目」他崩潰

原PO解釋,自己無聊有空就會幫忙徵人,這幾天有一位投履歷,所以按照流程進行面試,並簡單講解一下上班時段,由於可以配合的時間較少,最後通知對方不太適合。結果意外遭嗆「整間店外勞味」,還加上一個哭泣的表情符號。

隨後原PO火氣都上來,並表示「沒有聘用也是對的選擇,沒想到您的人品就這樣而已」。豈料,對方直接回嗆「沒讀書的人只能開店,外勞味說不定是稱讚,今天不是為了錢而來,是為了學社會經驗」,看到對方回應,原PO受不了怒飆「不是投履歷人家就一定要用」。

 
大部分網友認為沒有錄取對方是對的選擇。(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去吃到飽餐廳偷打包 父母「超扯理由」她傻眼:無法接受

文章一出後,引起大批網友叫好,像是「真的還好沒入取,上帝保佑」、「真的沒禮貌,不然入取後可能會一直收到投訴單」、「根本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欸」、「好誇張的水準」等;還有人指出,這樣看起來對方確實很需要社會經驗,感覺是報到後做不到兩天就會離職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試#應徵#暑假#新人#理由#社會經驗#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211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