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早餐店倒3家她嘆經濟差 網友揭一關鍵:市場飽和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58
台灣人習慣吃早餐,大街小巷早餐店林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習慣吃早餐,大街小巷早餐店林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習慣吃早餐,大街小巷早餐店林立,不過有網友指出近日上班時發現途中有3間早餐店倒閉,讓她感嘆現今經濟真的是不景氣,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但有不少網友表示「跟經濟無關」。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最近在上班途中,發現有三家早餐店都「下台鞠躬頂讓了」,讓她不禁感嘆「這經濟…」。

 

原PO在上班途中見到3間早餐店倒閉,感嘆經濟不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回應,紛紛表示疫情導致經濟不景氣,「近期疫情影響,原物料上漲,油糖瓦斯都跟著上漲、部分貪心房東也趁這波跟著調漲,我家附近也是收了三間」、「現在早餐店或是餐飲真的很難做」、「蛋,麵包,食材都漲,早餐店越來越難做」、「我在谷歌儲存的餐廳名單,好幾間都顯示永久停業了」、「房租,物價,人事水電,及同業競爭,減少外食,全壓上來不死也難」。

不少網友認為早餐店倒閉是市場飽和了,不能全怪經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早餐店倒閉不能全怪經濟或疫情,「正常來說,早餐店會倒是很神奇的事情,我公司附近一間出餐速度超級慢,到現在也撐快一年了,也是還在開啊」、「可是我家後面的一間連鎖早餐店,剛開幕第二天就碰到宣布三級,後來解除三級,一直到現在生意都超好的」、「一堆早餐吃起來比午餐便當還貴,是到底要賣誰」、「早餐店太多了,市場飽和了,不好吃又貴的自然會被淘汰」、「同質性的店面太多,競爭很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店#頂讓#經濟#疫情#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3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