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髮精補充包更省錢?內行曝「3大關鍵」被坑 原來都買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3:50
各位喜歡買罐裝還是補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各位喜歡買罐裝還是補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物價高漲能省則省,不少人使用完洗髮精、沐浴乳,都會買「補充包」,但真的有比較省錢嗎?內行也曝光3大打臉關鍵,原來這麼多年來可能都買錯了!

更多新聞:加碼發錢了!這縣市「多領1千元」補助 申請時間曝光

 

一名網友在PPT發問,洗髮精、沐浴乳補充包雖然便宜 但是換裝的時候會有損耗,很多都是殘留在補充包裡倒不出來,而且還得花時間特別倒出來、整理,「這樣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省到錢?」

補充包真的有比較省嗎?(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點出3大關鍵,真的沒有比較省錢,一、罐裝不時有特價,「補充包有時候還比罐裝貴」、「罐裝特價時有時換算還比補充包便宜」、「如果罐裝跟補充同時特價,一定是補充比較便宜,只是罐裝較常特價,才會有補充比正裝還貴的狀況發生」、「補充包很少在特價」。

 
更多新聞:崔佩儀被尪嫌胖!曬22年前清純美照「絕世神顏」驚呆3千人

二、罐裝能回收拿錢,「塑膠空罐可以收一收,拿去賣資源回收,還有錢可以拿,明明很不錯,補充包又不能回收,只能丟垃圾桶」、「補充包根本不環保,因為不能回收只能當垃圾丟掉,而且換算下來還比較貴」、「補充包不能回收,單價又貴,賣傻子的」。

網友持不同看法。(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戎祥心肌梗塞猝逝!遺孀爆全身「窮剩7千」慘賣房近況曝

三、時間成本,「倒(補充包)也是要時間+還要清乾淨瓶身,以防流出去馬上刮回瓶子」、「若把倒入的時間成本也算入,是不值得」、「我不會考慮環保,只考慮價格和處理垃圾的時間成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髮精#沐浴乳#省錢#補充包#罐裝#特價#時間成本#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3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