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行房尪驚覺「老婆變緊實」!衝醫院檢查竟揪出大腸癌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1:00
夫妻行房竟意外發現老婆得癌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行房竟意外發現老婆得癌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行房竟意外發現老婆罹癌!家醫科醫師洪暐傑分享,有位丈夫帶著妻子來看診,表示兩人在享受魚水之歡時,他覺得另一半的「緊實度變高」,沒想到一檢查竟罹患大腸癌,呼籲大家千萬不能輕忽身體的警訊。

更多新聞:比剖腹傷口還痛!趙小僑產後遇「大魔王」:像小指被門夾

 

洪暐傑醫師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曾有一對夫妻來院看診,先生說自己跟老婆行房時,發現對方私密處的緊實度變高,空間也變得更小,敏感的他立刻帶著老婆就醫,豈料檢查結果卻發現罹患大腸癌。

丈夫發現老婆私密處變緊,檢查竟揪出大腸癌。(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手痛就醫竟罹腎細胞癌!全無徵兆 有「3症狀」恐癌末了

 
洪暐傑解釋,這是因為腫瘤往前壓迫到陰道,才會造成空間變小,所幸老公機警的察覺,才能提早發現治療,對此醫師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老公,有很多女性的乳癌都是另一半先發現的,所以先生如果覺得太太哪裡有異常,也要勇敢的講出來,不要怕被罵。

醫師解釋空間變小是腫瘤壓迫所致。(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大腸癌蟬聯國人癌症發生率首位14年之久,近來更有年輕化趨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鍾雲霓也指出,自己治療很多痔瘡的病人,每年都會抓出1、2個以為是痔瘡的民眾,其實是大腸癌患者,因此下體出血也可能是徵兆,民眾只要覺得有異常,務必要就醫尋求醫師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夫妻#行房#私密處#緊實#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2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