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掛一塊「詭異巨大白布」?資深網友淚曝:當年要卡位


發佈時間:2022/07/0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7:41
有民眾發現路邊掛起一塊巨大白布不少人好奇這是什麼用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發現路邊掛起一塊巨大白布不少人好奇這是什麼用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產品功能性愈來愈便利,不過若是偶然間看到屬於自己年代的產物,想必會勾起許多回憶。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經過一處寺廟時,看到一旁水塔及電桿曬著一大塊「白色布」,往日回憶瞬間湧上心頭;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許多年輕網友不解其用意,但資深網友一看卻立馬直呼,「超懷念」。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某條馬路旁的廣場上,有人把繩子綁在水塔和路燈桿上面,將一大塊白布吊掛起來,白布四周圍還有紅線邊框。仔細一看旁邊還有香爐,以及標示著「香客停車場」字樣的招牌,推測地點應該在一處宮廟附近。

 
 
這勾起許多資深網友回憶並回應這是露天電影院的投影布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國道內線開76!「路隊長」害整路塞爆 網見這張嗨翻叫好

許多人看了都很好奇這是什麼,有不少人以為是哪個住戶在曬被子之類的?只見發文網友提到,「現在小孩應該不知道這是什麼?」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眾人熱烈討論;有部分年輕網友認為,「這是在曬被子或床單嗎?」還有人以為這塊白布是要來遮陽光的,甚至更有人直呼,「這啥啊,完全沒見過」。
 
 
許多資深網友更說當年都要提早卡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一試定終生!學霸曬「聯考時代」准考證 六字頭共鳴看哭

不過,許多資深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會心一笑,直言這就是早期露天電影院的投影布幕,並且勾起許多小時候或年輕時的回憶。有網友笑稱,「小時候都圍在巷子看這個布幕電影,一邊烤著魷魚條、吃著烤黑輪片,多快樂」,還有人提到這是免費電影院,「在鄉下的廟前或夜總會……以前常常看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巨大白布#露天電影院#水塔#香客#停車場#宮廟#曬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5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