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不忍了!超狂離職理由17字嗆爆老闆 網讚嘆:霸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20:38
許多人都有離職或跳槽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離職或跳槽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踏入職場都有離職、跳槽的經驗,每當要寫離職原因時,不少人都會傷透腦筋,絕大多數人是以「另外生涯規劃」為由帶過。最近有網友分享,看到某位同事提出離職,結果寫了17字的離職原因,讓他忍不住讚嘆,事後分享到網路,其他人見狀也紛紛直呼,「不但有創意而且超霸氣」。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直接問各位,有沒有更有創意的離職原因?接著提到日前有個同事提辭呈不幹了,其原因是被老闆娘謾罵沒水準,導致同事被老闆盯上,甚至還被要求一筆賠償金,老闆說要殺雞儆猴,要殺給其他同事看,展示威嚴。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同事日前向公司提出離職寫出17字理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薪水全給小14歲妻!尪甘願日領250 真相曝網讚賢妻

沒想到這名同事得知後超級不爽,直接辭職走人,並在「辭職原因」一欄上,以極盡嘲諷的口吻寫下,「能力不足、個人沒水準,我是一隻該死的雞」。這樣內容完全是根據老闆罵人口氣改寫,這讓原PO也感嘆,老闆說要殺雞儆猴,「但是他也殺了一個百般對公司著想的員工,然後最後員工不爽,要離職,留不住,什麼難聽話都出來」。
 
 
這份離職理由一曝光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女報機車駕訓班被同儕嘲諷 行家曝2大必上理由:很值得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對於原PO同事如此霸氣言行超級讚賞,紛紛直呼「不做最大」;其他人也認為,「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案例,「我也是寫一堆氣話,過一兩個月換到更好的工作了,前老闆還是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回去,價格好談,沒有什麼原因,只不過他找不到人,之前請的全離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離職#跳槽#辭職#生涯規劃#殺雞儆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81

0.3197

0.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