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地獄展嚇到?這裡免費幫「收驚」 平安符限量贈送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6:57
佳里蕭壠文化園區提供符咒、香火袋、平安符 、配飾,讓民眾免費索取。(圖/翻攝自蕭壠文化園區臉書)
佳里蕭壠文化園區提供符咒、香火袋、平安符 、配飾,讓民眾免費索取。(圖/翻攝自蕭壠文化園區臉書)

台南美術館舉辦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人氣爆棚,觀展人潮一股腦兒湧進館內,逼得館方採取預約制維護觀賞品質,位在台南佳里蕭壠文化園區也搭上這股「幽魂熱潮」,「台南藝陣館」免費提供收驚服務,請來家將、十二婆姐為大家驅驚定神,園區也和附近多家宮廟合作,提供各式各樣的符咒、香火袋、平安符,每週都會換款式,讓上週末參觀人數暴增至5000人,今(29)日開始發放,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索取。

園區日前在臉書表示,「聽說台南美術館出現一堆鬼怪,但作為眾神之都的台南沒在怕的」,蕭壠藝陣館有家將們、十二婆姐、神明替大家免費提供收驚服務,上週末成功吸引遊客來「收驚」,遊客參觀人數暴增至5000人。

 

更多新聞:南美館地獄展爆紅!他曝10大啟示:人和窮比鬼還可怕

佳里金唐殿。(圖/翻攝自蕭壠文化園區臉書)

園區提到,會與臨近宮廟合作,包括佳里金唐殿、佳里興震興宮、佳里三五甲鎮山宮、吉興堂與西港慶安宮等。園區表示,藝陣館這幾天收到這麼多香火、讚數,在臉書貼文「想不到的福利,想不到的驚喜,本園區集結周邊廟宇特產符咒、香火袋、平安符 、配飾等」,提供民眾免費索取。

 
更多新聞:南美館「地獄展」爆紅!但「這個原因」殭屍無法上台北

臺南市美術館展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圖/翻攝自臺南市美術館粉專)

園區每週一、二休館,今日一開館就有許多民眾前去參觀,領到慶安宮香火袋後也表示相當開心。園方表示,活動時間將到8月31日,且會在每週二下午公告該週款式跟數量,每日限量提供,每人限拿一份,送完不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美術館#佳里蕭壠文化園區#台南美術館#民眾#遊客#臉書#台南藝陣館#收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59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