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黑屏「資料如何轉出?」 達人授1招秒解決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05:14
手機黑屏最怕資料都不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黑屏最怕資料都不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偶爾會突然黑屏當機,不少人擔憂裡頭儲存的資料在一夕之間消失,而有民眾最近也遇到類似狀況,焦急求助網友們,「要如何將資料過繼出來?」消息一出,有行家就跳出來表示,只要有開「1功能」,買新機照樣能找回原本的資料。

原PO問手機黑屏後要如何將資料過繼。(圖/翻攝自PTT)

 
手機黑屏,照片、檔案都救不回來了?原PO在PTT崩潰說道,自己的iPhoneX螢幕莫名變綠色,接著就黑掉了,而裡面有許多檔案資料,他深怕換手機後這些檔案恐救不回,於是急忙上網求助,詢問「要如何將資料過繼出來?」

iPhone的iCloud功能可協助進行資料備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有內行就分享一招,指出有開「iCloud」就無須擔心資料找不回,「有開icloud備份 買新機回復備份就完全復原了」,而也有其他網友透露,可以送去手機維修店或者接HDMI,「請維修店幫你外接螢幕轉資料」、「當時接HDMI螢幕備份成功,沒畫面但觸控正常」。

另外,若iPhone手機只有黑屏,觸控功能仍正常,蘋果官網也有賣「Lightning 數位 AV 轉接器」,直接將手機螢幕畫面輸出至有HDMI的顯示器上,如此既能繼續使用手機,也可以將資料備份至iClou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黑屏#備份#資料#iPhone#PTT#手機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36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