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黑屏 結果共24筆

  • 大陸能讓美國300萬輛車同時熄火? 陸譏:上億部蘋果手機同時黑屏?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指控,大陸製造的電動車可能「每分鐘都在收集數百萬美國人的數據」,而且「假如美國路上有300萬輛中國車,北京能讓它們同時熄火」,對此陸方反諷,按照這個邏輯,在大陸的上億部蘋果手機,也會同時黑畫面關機嗎?
    2024/03/06 13:11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大巨蛋日韓戰螢幕突然「黑畫面」 遠雄:突發性當機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最終日本以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不過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部劃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在休息室治療;另外7局上南韓進攻時,大螢幕和兩側小螢幕同時「全黑屏」引發熱議,對此遠雄回應,「場地設計符合規定,也不影響後續賽事進行。」至於螢幕黑屏,經查是系統突發性當機,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
    2023/12/09 17:13
  • 金鐘58/設備又出包?楊小黎主持「畫面黑屏」 連卡兩次網傻眼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揭幕,紅毯主持人楊小黎裸露香肩,搭檔蔡昌憲則是上身內搭薄紗,露出壯碩身材,而他這次也憑《牛車來去》入圍戲劇類影帝,兩人主持默契十足,口條也相當流暢;然而,網上直播卻連卡兩次,畫面一度黑屏。
    2023/10/21 17:33
  • i15新機3天「黑屏.線條」不能退! 女怒:次等用戶

    繼邊框瑕疵、發熱問題後,蘋果新推出的iPhone15又傳出災情,有民眾才剛買3天,相機卻出現線條或全黑畫面,不過詢問購買手機的經銷商實體店,業者卻表示,沒有鑑賞期,只能走維修流程換「整新機」,但「整新機」和「全新機」還是有差,讓民眾怒批,在經銷商買就像變成次等用戶,不像線上蘋果官網,購買能享14天退貨保障。
    2023/10/18 19:04
  • 過熱有救了!蘋果推iOS 17.0.3 一票果粉讚:更新完超有感

    蘋果iPhone 15系列今(2023)年問世,大部分果粉已開始使用新手機,不過新型號iPhone搭配最新iOS 17系統似乎不太穩定,發熱、黑屏災情頻傳。值得關注的是,為改善過熱問題,蘋果官方在今(5)日凌晨推出了iOS 17.0.3,吸引許多果粉立刻更新,也有果粉親自驗證,「更新完手機變冰的!」
    2023/10/05 15:52
  • iPhone數字魔咒!都市傳說「買單不買雙」翻車 一票果粉狂推它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今(2023)年登場,無論是提前預購還是親自前往門市購買,大部分果粉已開始使用首批新手機,然而新型號iPhone搭配最新iOS 17系統似乎不太穩定,發熱、黑屏災情頻傳。對此,有網友直言,先前就曾聽說「iPhone買單不買雙」的都市傳說,目前看來已經大翻車,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28 15:51
  • 機王? iPhone15Pro吹冷氣「鏡頭起霧+小水珠」

    蘋果新手機iPhone15系列,近期在台灣開賣,網路上話題不斷,也傳出部分災情,現在還有網友說,把手機放在汽車冷氣口,拿下後主鏡頭卻起霧,甚至有小水滴,拿14pro實測,就沒這麼嚴重,讓他懷疑是拿到機王,對此達人認為,可能是溫差大影響,而第一批組裝通常較不穩,建議民眾想買可等第2、3批,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拿到iPhone15Pro充飽電後,隔天突然黑屏,甚至一度開不了機。
    2023/09/26 15:19
  • iPhone15傳災情!「充飽電隔天黑屏」超崩潰 釣出苦主:已退貨

    蘋果「iPhone 15」系列於22日正式發售,不少果粉當天一早就衝到店面「紮營」,搶頭香秀出新機。不過,在後續傳出不少果粉抱怨,iPhone 15系列機款出現過熱等的問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第一天拿到iPhone15 Pro,結果充飽電後,隔天突然黑屏,甚至開不了機,無奈嘆「我拿到機王?」,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6 13:50
  • 車行推「電動遮牌器」一按大牌變黑屏 業者:檢舉魔人剋星

    新北市樹林一間車行日前遭民眾爆料,表示業者竟帶頭違法,替民眾裝設「電動遮牌器」,甚至還大喇喇在臉書粉專貼出實測影片,寫下「檢舉魔人剋星」。這商品造成網友正反評價兩極,但業者認為裝不裝自己都能決定,不違法就不會有這需求,對此轄區警方也表示,若民眾開車行駛於道路上,真的使用遮掩車牌,將依法開罰。
    2023/01/31 12:15
  • 本土劇男神罹「十二指腸腫瘤」!早期難發現 2症狀要小心

    曾演過《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和《天之驕女》等戲,近日才剛拍完公視《牛車來去》的藝人潘逸安,出道16年來在8點檔本土劇中是熟面孔,因而有本土劇男神封號。不料日前卻傳出他入院手術,網紅辣妻還在臉書拉黑屏證實「老潘剛開完刀」。潘逸安坦言,是12指腸腫瘤,還說即使是良性的,但醫師說12指腸腫瘤容易惡化,幸虧醫師用腹腔鏡幫他解除腹中大患。
    2022/12/29 14:48
  • iPhone黑屏「資料如何轉出?」 達人授1招秒解決

    手機偶爾會突然黑屏當機,不少人擔憂裡頭儲存的資料在一夕之間消失,而有民眾最近也遇到類似狀況,焦急求助網友們,「要如何將資料過繼出來?」消息一出,有行家就跳出來表示,只要有開「1功能」,買新機照樣能找回原本的資料。
    2022/06/29 05:14
  • iPhone死當最強解法!果粉曝1事必做:手機秒復活

    蘋果iPhone手機深受眾多果粉喜愛,先前剛推出的iPhone13系列也引爆搶購潮,而為了符合大眾需求,蘋果也為每款手機設計了不同的容量,讓使用者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挑選。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因為手機容量不夠,竟導致手機完全死當黑屏,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內行遞出各式解決方法。
    2021/12/01 22:49
  • 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卡屏「1.5萬粉絲受災」 主辦將退款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JJ)2021年《聖所 FINALE》終點站線上演唱會於10日正式全球觀眾見面,為了回饋歌迷,林俊傑將內容重新編排,一連帶來個時期經典歌曲〈簡簡單單〉、〈那些你很冒險的夢〉等等,還斥資4000萬重金打造舞台、燈光及視覺音效,讓觀眾在家就有親臨演唱會的體驗,湧入20萬人次觀看,豈料線上演唱會卻傳出黑屏、卡畫面等狀況,主辦單位SISTIC對此發文致歉,向所有受影響觀眾提供退款,並有機會再次觀看完整演唱會。
    2021/07/12 05:15
  • 林俊傑線上演唱會!網速Lag、全程黑屏 粉絲看嘸:慎選合作平台

    歌王林俊傑,辦首場線上演唱會,最便宜從855元起跳,最貴包含周邊商品將近4千元,不過粉絲抱怨網速Lag,一路都卡卡,還有人在黑屏中渡過,技術出問題,讓歌迷大嘆失望。
    2021/07/11 12:25
  • 台灣限定BUG?特斯拉導航聞「關鍵7字」秒當機

    先前特斯拉車主社團內流傳,只要啟動語音辨識導航系統,一說出「開元路土魠魚羹」,下秒特斯拉螢幕必定黑屏當機,隨後才自動重新開機。特斯拉界的都市傳說也吸引不少不信邪車主親自測試,不過仍沒有車主的車輛能夠躲過當機重開的結局。
    2021/02/20 16:40
  • YouTube傳大當機 黑屏無限圓圈影片無法播放

    知名影音平台YouTube今早傳出大當機,許多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討論,哀嚎聲四起,經《TVBS新聞網》實測,截至目前手機版及電腦版仍未修復,開啟影片時皆為黑畫面及無限圓圈,無法正常播放。
    2020/11/12 09:02
  • 搶買iPhone12隔夜秒黑屏 內行爆秘辛:別買第一批

    蘋果iPhone12系列已在23日熱烈開賣,而這次更以iPhone12 Pro太平洋藍及iPhone12海軍藍最為吸睛,不少民眾搶在開賣第一天就入手,但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開賣當天拿到預購的新機,還替手機貼膜裝殼,孰料經過一夜醒來手機竟就此黑屏壞掉了!
    2020/10/26 18:30
  • 電腦突黑屏!螢幕反射熊娃娃床邊猛盯 她嚇壞:救救我

    好可怕!一名女網友4日凌晨向網友求救,指出有一隻陪伴她25年的白熊娃娃最近無故移動,還會在她身後默默盯著她,加上家中飼養的貓咪舉動相當異常,還會發出慘叫聲、對著白熊低吼,讓她嚇得懷疑自己是否遇上「鬼娃娃」無助表示「救救我!」
    2018/10/05 18:14
  • 超級盃轉播出包 26秒黑畫面價值上億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轉播的第52屆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出包,直播畫面中斷全黑將近30秒,若以廣告費來算價值超過1億台幣,NBC事後解釋是設備故障所致。
    2018/02/05 17:19
  • 蘋果iOS 11黑屏災情多  果粉狂批

    蘋果昨天火速推出更新版iOS 11.2,舒緩全球果粉大規模的「黑屏轉圈圈」ReSpring災情,iOS 11雖號稱歷來最大改版,卻也遭果粉狂批,發布以來Bug不斷,是問題最多的iOS系統版本。
    2017/12/03 16:40
  • 蘋果解決黑屏轉圈 火速推出iOS 11.2

    蘋果手機iOS 11.1.2用戶出現App閃退、黑屏轉圈圈的當機現象,果粉一片哀號。蘋果下午火速推出11.2更新版,並在官網公告解決的步驟,其中包含請用戶更新至11.2版。
    2017/12/02 19:33
  • 轉圈圈有解?蘋果釋iOS「11.2版」 網回報:安全

    蘋果手機設定iOS11.1.2、 iOS 11.2 Beta版用戶,今日凌晨出現應用程式閃退、手機瞬間黑屏,或卡在「轉圈圈」畫面,讓許多用戶崩潰直呼「世界末日」。據悉,蘋果官方今日下午4時許再釋出iOS 11.2更新版本,雖然修正項目並未提到黑屏問題,但有不少網友指出「更新後未再出現轉圈圈畫面」,目前運作正常。
    2017/12/02 18:09
  • 果粉崩潰!手機黑屏瘋狂轉圈 網傳4招解套

    用戶崩潰!iPhone凌晨傳出全球性災情,不少網友抱怨iOS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突然出現黑屏轉圈圈,也有人沒有更新也出現慘況,讓不少人怨聲載道直呼「世界末日」。
    2017/12/02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