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掉一切搬來住!瑞典人妻見「台灣機車日常」:很可怕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3:06
瑞典夫妻覺得台灣機車很可怕。(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瑞典夫妻覺得台灣機車很可怕。(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瑞典軟體工程師Bjorn和妻子Frida,放棄家鄉的親友、財產,「我們賣掉所有的東西,就為了搬來台灣」。Bjorn表示,他們在疫情前就很常旅遊,也希望在女兒們開始上學前能多點遊歷,聽到朋友介紹台灣很棒,於是決定離鄉背井;目前一家人搬來台灣已經3個月,還在習慣語言隔閡及食物文化,Frida則坦言,台灣的機車真的非常可怕。

更多新聞:9成人都有!「這種蟲蟲」在臉上瘋狂交配:洗臉也沒用

 

瑞典夫妻賣掉所有的東西,就為了搬來台灣。(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近日訪問一對瑞典夫妻,老公Bjorn表示,他們來自瑞典的首都,之所以選擇台灣,除了友人常誇獎台灣外,也因為台灣位於亞洲中心,前往亞洲其他國家旅遊都很方便,便直接搬到台北。

妻子Frida透露,來台灣前有先上網查過資料,得知台灣是很安全的地方,加上他們剛好符合台灣提供的就業金卡條件,於是賣掉在瑞典的房子後,一家人離鄉背井,「跟其他國家相比,台灣是唯一讓我們可以順利搬來的國家」。

 
更多新聞:居家2用品成恐怖傳染源 猴痘襲台「這張圖」看懂症狀

瑞典夫妻說明選擇移居台灣的原因。(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Bjorn夫妻表示,他們來台灣已經3個月,目前還在適應中,雖然覺得台灣食物都比瑞典的甜,但便當、炸雞及蛋餅等都很好吃,孩子們也很喜歡麵條和米飯。至於台灣和瑞典最大的差異,Frida坦言是「超快機車,很可怕」,還有台北的步調緊湊,天氣熱、潮溼等,她至今仍在習慣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典夫妻#瑞典#台灣#機車#日常#不要鬧工作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3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