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鮮「1神品」超越壽司 前員工全點頭:離職仍託人幫囤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4:34
爭鮮最頂竟然不是壽司。(圖/TVBS資料畫面)
爭鮮最頂竟然不是壽司。(圖/TVBS資料畫面)

爭鮮最頂竟然不是壽司!一名饕客分享自己超愛的1品項,貼文曝光後,不少員工也紛紛現身表示「真的很好吃」,連前員工就算離職也依然心心念念,甚至託人幫忙買。

網友分享自己超愛的1品項。(圖/翻攝自Dcard)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這應該是爭鮮最好吃的」發文,只見附圖她拿的不是任何主食,而是冰品「蜂蜜牛奶風味摩納餅」,好吃到讓原PO讚不絕口,甚至稱其為「神仙甜點」,她也透露自己沒業配、沒在爭鮮打工,「只是真的太好吃,不能只有我知道」。

「蜂蜜牛奶風味摩納餅」成網友們公認的美味甜品。(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也認證,「這個超好吃,外面餅乾軟軟的,咬下去蜂蜜味整個超讚」、「我超愛這個」、「真的超級讚!而且不會太甜」、「這真的很好吃!今天才去吃」;貼文也吸引前員工留言,「前員工表示去年買一箱回家,超開心的」、「之前在爭鮮打工,剛進去第一天還有碰到在賣,第二天想吃就賣完,而且叫不到了嗚嗚」、「就連離職後也還是會託同事幫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爭鮮#壽司#最頂#品項#前員工#認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77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