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壽司「筷子盒」見小強 客反胃:「觸角」還在動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8:29

東西吃完才發現環境中有蟑螂!有民眾在板橋賣場內一間連鎖壽司店用餐,準備結帳時發現,裝筷子的盒子有隻小蟑螂,雖然觸角被盒子夾住,但觸角還在動,讓他看到相當不舒服,對此,業者回應當天已消毒、隔天也請專門公司二次清消。衛生局表示,也會派員前往稽查。

圖/TVBS

 
筷子盒旁邊有隻小蟑螂,腳被卡住還不斷掙扎,活蟑螂的觸角動呀動,剛吃進肚子的生魚片差點吐出來。

民眾:「就感覺滿噁心的,整個身體就感覺噁心反胃。」

這種視覺饗宴,真是不要也罷,民眾17日在板橋量販店,的連鎖壽司店用餐,一個人來吃,吃完才發現自己並不孤單,這隻小強可能一直在,他身邊爬來爬去,最後停在筷子盒旁邊,誰知道剛剛拿過的筷子,是不是也被牠碰過。

 
圖/TVBS

民眾:「我可能會有點想吐,這環境不太衛生,就是可能會請店員,可不可以換個位子之類。」

這可能不是個案,畢竟還有民眾也在同一間,看到位子上有蟲,對此業者回應當天店內通報已自主清消,隔天還再請專門公司二次消毒,而衛生局也說會派員前往稽查,如有衛生不潔情況將要求限期改善,未改可處最高2億元以下罰鍰,但也有人認為餐廳有蟑螂難免,加上這間壽司店開在賣場美食街,誰能確定這不是隔壁店家跑來的。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業者因落實病媒防治保持環境之清潔,以確保符合食品良好衛生準則。」

圖/TVBS

美食街都是吃的確實不好管,但稽查結果很硬若有蟲或衛生問題,誰家看到的就誰來負責,餐廳衛生只能做徹底,因為蟲蟲若被客人看到,就算時間不長也過目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筷子盒#小強#觸角#蟑螂#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292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