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眺石門水庫!恐龍造型熱氣球 吸遊客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2:48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前兩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在南苑生態公園重新登場,開幕第一個周末,就吸引超過8萬名遊客,熱氣球繫留體驗的門票,也是一開賣就秒殺,而明天(6/26)是活動最後一天,很多人也把握最後機會前來現場。

圖/TVBS

 
天空一片湛藍,在翠綠樹林陪襯下,五顏六色的熱氣球升空。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前兩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復辦,從18日一路進行到26日,在南苑生態公園登場,光是開幕第一個周末,就吸引超過8萬名遊客。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周已經寫下了,人潮破紀錄的成績,那大家非常喜歡今年的熱氣球節,很多人4點半就來排隊,早上天氣很好非常適合熱氣球升空。」

 
圖/TVBS

現場也有熱氣球繫留體驗,每天開放清晨傍晚兩個時段,一開賣就秒殺,想要搭乘只能提早來碰碰運氣,而為了慰勞醫護人員還特別保留名額,讓他們免費搭乘,從10層樓的高度遠眺石門水庫美景,好好放鬆一下。

護理師:「今天就難得休假出來放鬆,真的很幸運有搶到票,可以上來搭這熱氣球,就心情滿開心雀躍很放鬆。」

圖/TVBS

不只白天有活動,夜晚同樣很熱鬧。

熱氣球一字排開,搭配炫麗燈光以及輕快音樂,周末晚上還可以欣賞夜間光雕秀,另外還引進暴龍甲龍等恐龍,將南苑生態公園,打造成侏儸紀公園,遊客有不同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門水庫#熱氣球#熱氣球嘉年華#疫情#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