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農漁產進軍台北食品展 訂單拚成長3成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2:08

高雄農漁特產,進軍台北國際食品展,高雄物產館15個攤位,產品經過產銷認證,包括外銷等級石斑魚,玉荷包,截切蔬菜、水果便利包等高雄首選特產,今年詢問度比前2年更高,整體訂單可望成長3成。

圖/TVBS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為了增進高雄首選優質農產品,國內外行銷通路,嚴選15家農民團體和業者,參與2022台北國際食品展。

高雄農業局長張清榮:「希望透過這個展售,讓國內國外的一些廠商,消費者的交流,能夠來協助他們,打開一些國內的市場,國外的市場通路。」

圖/TVBS

今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高雄物產館以餐酒館概念來打造,開幕當天請到料理女王陸巧因,以高雄的蔬果衝浪雞,玉荷包香腸等等食材,教民眾如何輕鬆上菜,並且邀請知名飯店主廚,人氣調酒師,以高雄農產品製作出美味精緻的餐點,現場也有動遊戲讓民眾參與,不只可以享受美食也能帶走好禮。
 

參展廠商許倫肇:「我們合作社本身是專門在,種植玉荷包的一些相關商品,然後我們有取得了一些產銷履歷,還有一些GLOBALG.A.P.,還有一些加工HACCP跟ISO的認證。」

圖/TVBS

參展的15個廠商,帶來豐富農產品,包括甲仙芋頭罐頭,CAS認證羊奶,和產銷履歷鳳梨等等,各式精緻農產,在展覽推廣,讓民眾可以見識,高雄農產品的優良品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石斑魚#國際#人氣#鳳梨#特產#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5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