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落小夥伴」十週年展超療癒 「名偵探柯南」推主題周邊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2:31

暑假即將到來,瞄準親子族群,「角落小夥伴」十週年特展即將開幕,4大展區內部曝光,這次搭上十周年電影,展覽吸引大小朋友朝聖。同樣推出新電影的《名偵探柯南》,也有周邊快閃店登場,所有角色以電影造型亮相。

圖/TVBS

 
民眾:「很好,很好。」

可愛又呆萌圓滾滾的角落小夥伴們,為草莓季穿上圍裙準備要在咖啡店招呼客人。

辦起睡衣趴,邀請大小朋友留宿聚會超療癒的「角落小夥伴」,十週年大集合將經典場景搬進展覽。

 
圖/TVBS

藝人安婕希:「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隻害羞的貓,因為自己很喜歡貓,然後我又覺得其實我跟貓的個性有一點像,(之前日本留學)自己一個人很常會很孤單,然後我就去一些店的時候,就會看到『角落小夥伴』的玩偶覺得好像有被療癒的感覺。」

在營火旁小夥伴及水獺,環繞在身邊,讓角落迷們一起露營烤肉搶拍合照。

記者洪儀婷:「還有這一區超級特別,小夥伴們就坐在你身邊跟你一起觀賞電影。」

搭上十周年熱潮還有全新劇場版,曝光更多日常。

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傳說在藍色滿月之夜,魔法師就會現身是真的嗎?」

圖/TVBS

角落小夥伴將魔法5人組共度奇幻之旅,粉絲期待躍上大銀幕的,還有「名偵探柯南」。

 
電影《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犯人是身分不明的炸彈客,平時大多在俄羅斯出沒,人稱『火焰』令人聞風喪膽,原來這是引誘安室先生出面的陷阱啊。」

以婚禮為故事中心,聚焦在高木佐藤警官的過去及安室透警校五人組身上,電影帶動周邊商品主題快閃店,包括象徵高木與佐藤愛情結晶的馬克杯對杯組,柯南、小哀、新一、小蘭及安室,各角色們更以婚禮造型亮相的胸章,收藏畫,長門簾等,300款以上商品吸引柯南迷搶著收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落小夥伴#名偵探柯南#周邊#十週年特展#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57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