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期3豪宅遭爆料! 建案疑違法超挖增車位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5:32

台中七期蛋黃區的豪宅遭到民眾爆料,同一間建商有3個施工中的建案,疑似違法超挖地基,用來增加停車位,超挖體積加起來多達3萬立方公尺,民眾也向市議員陳情,認為建商是刻意超挖地下室出售違法車位從中獲利,不過建商否認有超挖,表示都依照規定申請中。

圖/TVBS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立即勘查勿包庇。」

台中市議員接獲民眾陳請,爆料在七期蛋黃區的豪宅,疑似有違法超挖地基的情形。

律師:「他從挖地基開始,初期開始,就已經挖超過合法的範圍,這顯然是有預謀的。」

 
圖/TVBS

同一間建商就有三個,施工中的建案被指控,違法超挖來增加停車位,超挖的面積加起來,多達超過3萬立方公尺。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這車位有不當的增加,機械車位可以變成平面車位,增加的建築面積從哪裡來的,超挖的這些土方又哪裡去。」

投訴人認為建商是刻意,超挖地下室出售違法車位,來從中獲取不法利益,並質疑超挖的土方,數量相當龐大如何處置,也涉及到廢棄物處理規定,認為市府應該要派人去稽查。

遭控建商:「原本事實上我們一開始申請的,那個開挖率是不足的啦,在我們規劃上面是當然考慮的沒有那麼完善,我們後來發覺說我們的設計應該要調整,讓它更完善開挖率可以加大,所以我們依正常的程序在辦理了。」

圖/TVBS

對此建商否認指控,強調絕對沒有超挖情形,表示地下是車位,也還沒開始挖,而市府都發局接獲投訴後,當天也立即前往工地現場勘查,如果超挖的行為屬實,會勒令停工修改,必要時會強制拆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市議員#施工#蛋黃區#豪宅#車位#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8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