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不到結婚費!男嗆父母「刁民」火大離家 他嘆:該給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3:12
一名網友的哥哥向父母討結婚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的哥哥向父母討結婚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本是一件喜事,但若牽扯到金錢恐衍伸出諸多問題。有名網友的哥哥決定和交往1年多的女朋友步入禮堂,要求父母付「結婚費」,父母點頭答應,只是打算分2次給,沒想到哥哥竟然氣到直接離家出走,還罵雙親是「刁民」。種種過程網友全都看在眼裡,不只心疼爸媽無辜受氣,也不禁想問:「男方結婚,父母幫忙出錢是理所當然的嗎?錯在不該分兩次給嗎?」

男子以「其他人的父母也有幫忙」為由,要求爸媽贊助六位數的費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夏至高溫飆36度!4步驟解除中暑危機 噴酒精超NG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哥哥在家中排行老二,跟女朋友交往期間,有帶女方回家好幾次,父母也都很開心。有天趁著其他兄弟姊妹不在的時候,直接開口跟爸媽索討「結婚費」,理由是別人娶妻,父母都有幫忙出錢。網友的爸媽願意贊助六位數的費用,但要分兩次給,一次是結婚,另一次則等小孩出生再給,也表明有討論的空間。

原PO無奈抱怨家庭糾紛。(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更多新聞:年輕媽減肥成癮!暴瘦剩25公斤 「器官衰竭」進加護
 

二哥聽完父母的想法,知道不能一次拿到全部的錢,直接負氣離開家裡,退出家庭群組,刪光臉書所有家人好友,也不肯接電話,還一直認為是父母鬼打牆,稱呼自己的爸媽是刁民,讓爸媽非常難過。原PO提到,二哥後來跟女友登記結婚,至今2年多不願踏進家門一步,就算接電話也只會責怪爸媽當初他結婚沒幫忙出錢,然後拒絕溝通。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勸原PO跟父母想開一點,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就當做是家門不幸」、「放生吧,會辱罵生養自己多年父母的人,不值得同情」、「這種兒子不要也罷!自己不努力還想靠爸媽哦!當他入贅女方家吧」、「錢省起來當自己的養老金,總比給那不孝兒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北婚姻2.0#結婚#夫妻#金錢#父母#禮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532

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