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怨房東一直要她「幫開門」!網見對話大驚:不單純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05:20
有女網友稱,房東一直找他幫忙隔壁房客開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女網友稱,房東一直找他幫忙隔壁房客開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房東一直請我幫忙開門!」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房東不斷傳訊息請她幫忙開門,頻率高到讓她感到困擾,並PO出2人對話;網友們一看對話一致認為「怪怪的」,直言「感覺房東是要問原PO的上下班時間跟在不在家」,該文一出也引起討論。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求助,她描述自己租屋處的房東經常傳訊息,詢問她是否在家,稱有人忘記帶鑰匙並請她幫隔壁房客開門,「一開始覺得還好,但後面越來越頻繁」,讓她相當困擾。

 

更多新聞:別再無敵星星!自認「天選之人」不戴罩 女同事確診遭轟

房東詢問原PO是否在家。(圖/翻攝自Dcard)

從原PO發出的同一天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房東在她答覆下班後要去朋友家3小時之後,又詢問她在家了嗎,頻繁到讓她直言「說實在覺得蠻困擾的,也搞的莫名有壓迫感。」並表示這次約到打算不續住了,更詢問「不知道大家有類似經驗嗎?會怎樣跟房東溝通呢?」

 
更多新聞:阿翰模仿「莒光園地」爆爭議?查核中心還清白 本人回應了

網友認為房東動機不單純。(圖/翻攝自Dcard)

該文一出,就有網友認為房東動機不單純,感覺怪怪的,指出「我的想法不是要請你開門,而是要問你每天上下班時間跟在不在家」其他網友則紛紛附和,表示「認同你!感覺超怪!」、「被你一提真的好不對勁」、「別有隱情」。另有網友則認為,要看有沒有真的幫房客開到門,「若從頭到尾都沒有房客,那真的就是鬼故事。」

但也有網友分享,自己也很常幫別人開門,「因為我希望如果哪天忘記帶鑰匙,也有人幫我開門」。對此,原PO回覆,自己沒有不願意幫忙,她曾經也幫忙過,「但我自己都會記得帶鑰匙不會麻煩別人,我的重點是覺得次數太多了,感覺不太算不小心了吧。」她並指出,被幫過一次應該就會很不好意思,又這麼頻繁她真的不太能理解。

經網友提醒後,原PO也說,會再搜尋看看監視器的部分,「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很煩,真的沒有想到那方面去」。她也表示,之後不會再透露行蹤給房東,會再觀察看看他有沒有奇怪的地方,目前先暫時住在男朋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房#房東#開門#鑰匙#租屋#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32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