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童接種第二劑莫德納 台中設26處快打站開打


發佈時間:2022/06/1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4:11

中南部疫情還在高原期,台中在周末這兩天開設26處校園兒童疫苗快打站,初步調查,有1萬3千多名學童有意願在校接種疫苗,校方造冊安排施打。

圖/TVBS

 
國小學童vs.家長:「我不要,我不要。媽媽陪你,說好的不痛不痛。」

但輪到自己要挨針,還是害怕地哭出來,媽媽安慰抱著女兒打疫苗。

國小學童vs.家長:「我要看(手機)好給她看,給她看,那你自己坐。」

 
打開手機轉移注意力,兩秒鐘就OK,另一邊還有小朋友也不想打針躲到角落去,剛好市長盧秀燕來視察走過去安慰他。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像被蚊子叮,然後怎麼比被蚊子叮還沒感覺。」

沒關係讓小朋友冷靜一下,有媽媽說就怕碰上這類似情況,上周就開始準備了。

學童家長:「前幾天就有給她心理建設了,所以還好沒有什麼問題。」

中南部疫情還在高原期,台中市府在6月18、19日兩天開設26處校園兒童疫苗快打站,對接種兒童莫德納疫苗滿4週的學童開放接種第二劑,初步調查,一共有1萬3075位學童,有意願在校園施打,校方全數安排造冊,每一位孩子都能由一位家長陪同進校園打針,但得像這樣,進門要出示自己已打三劑疫苗的小黃卡。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vs.學童:「媽媽在外面等是嗎?媽媽沒有打完三劑嗎?有啊她打完了可是沒帶(小黃)卡喔喔她打完可是沒帶卡。」

 
小男童很勇敢自己排隊等打針,媽媽市長充當保母陪著他。

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葉俊傑:「我們會在今天施打完後去調查,到底莫德納第二劑來施打的人數有多少,推估下禮拜要開多少的量。」

台中市府統計,目前大約有9千名孩童,接種了第一劑莫德納疫苗後,還沒滿4週,雖然這次無法在校園快打站接種,但滿4週後家長還是能幫孩子們預約,直接到醫療院所接種第二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疫苗#醫療#莫德納#兒童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