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一鈞2度獨挑大樑!他曝「1往事」盛讚:拯救無數性命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08:27
羅一鈞連續2日獨扛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羅一鈞連續2日獨扛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近日由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以及發言人莊人祥陸續確診,連2天的例行記者會都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獨挑大梁,應對得宜的表現大獲好評,目前定居台灣的前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的美國籍博士後研究員倪誠志(Chase W. Nelson)也回憶起羅一鈞一件往事,大讚他拯救無數性命。
 
更多新聞:一鈞突起!羅一鈞獨撐記者會 醫讚「應對得宜」岳母們暴動

 

倪誠志15日在推特發文指出,「羅一鈞醫師就是在2019年一手敲響中國『非典型肺炎』警鐘的那個人,之後台灣採取了極為快速的回應,他拯救的性命簡直無可計數。」

倪誠志表示羅一鈞當時就是敲響疫情警鐘的那個人。(圖/翻攝自倪誠志推特)

更多新聞:指揮中心多人確診「羅一鈞獨扛記者會」 曝平日力行4招防疫

 
回顧2年多前新冠肺炎爆發之初,2019年12月31日凌晨,羅一鈞因失眠逛PTT,猛然發現有一篇文章提及,有不明原因肺炎群聚感染,武漢大學送檢驗確診7例非典型肺炎(SARS)病例,隨後他立刻將資料轉傳至指揮中心展開相關防疫佈署,該文更被稱作「護國神文」,義大利媒體也以「失眠的醫生和免費論壇如何拯救了台灣」為標題報導。

羅一鈞在記者會上的表現受到不少稱讚。(圖/指揮中心提供)

倪誠志的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羅女婿能好好保重身體,這麼操勞又有慢性病真的好擔心他」、「單飛不解散,一人扛起,辛苦他了」、「真的很感謝他,還有感謝他半夜睡不著」、「希望他保重身體」、「謝謝羅女婿,台灣的優良新生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一鈞#疫情#指揮中心#新冠肺炎#護國神文#PTT#倪誠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23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