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林系網美餐廳「芒果季」來了!10款甜點、飲料打卡超美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1:10
「JAI宅」及「HUN混」也搭上這波熱潮,由主廚設計10款「芒果系」的甜點與飲品。(圖/業者提供)
「JAI宅」及「HUN混」也搭上這波熱潮,由主廚設計10款「芒果系」的甜點與飲品。(圖/業者提供)

時序進入夏天就代表芒果季到了!全台總共有6家的森林系網美餐廳「JAI宅」及「HUN混」也搭上這波熱潮,由主廚設計10款「芒果系」的甜點與飲品,包含人氣不敗的楊枝甘露,還有浮誇系適合打卡的「芒果戚風島」,芒果多到堆起來像座山。

「芒果戚風島」最上面鋪蓋一層滿滿芒果丁澎湃如小山。(圖/業者提供)

 
「JAI宅」這次配合國人最愛的芒果季來臨,甜點主廚精心設計多達10款的芒果系列甜點與飲品,「芒果戚風島」最上面鋪蓋一層滿滿芒果丁澎湃如小山,山丘中的餡料也填滿新鮮芒果,搭配軟綿綿的戚風蛋糕體,還可以吃出「芒果山崩」的趣味感。

「芒芒喳喳瀑布」是以正宗泰式口味的摩摩喳喳,加入整塊整塊的芒果冰角,最華麗的瞬間是拉起透明膠膜時,瞬間傾下的療癒舒壓瀑布。「芒果甘露凍」則是以楊枝甘露為主體,再添加大量新鮮芒果切丁,佐以葡萄柚粒,能吃到粒粒分明的果粒口感。

飲品部份「芒果奶茶」為阿薩姆奶茶+新鮮芒果泥的組合,在醇厚絲滑的阿薩姆奶香中,有淡淡甘甜的芒果香氣。「芒果冰茶」則是偏爽口以茉莉花綠茶取代奶茶,加入新鮮打出的芒果果泥以及檸檬汁。

 
高人氣「芒果楊枝甘露」當然也不會缺席。(圖/業者提供)

高人氣「芒果楊枝甘露」當然也不會缺席,一端上桌還能看到葡萄柚的柔粉與芒果黃的繽紛交錯。「芒果牛奶」則是將鮮切的芒果丁與本土小農鮮乳一起榨汁。還推出濃郁感滿滿的「果昔飲品」,芒果柳橙果昔、芒果鳳梨果昔和芒果百香果昔,可嘗到飽滿的鮮果顆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芒果#森林系#網美#咖啡廳#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