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樂快篩」陸充美貨爽賺破億 新北證實採購2萬劑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0:5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甫獲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專案輸入的美國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被查出混充中國製次級品,不法獲利高達上億元,初估有192萬劑流入市面。對此,新北市政府今(15)日證實有採購2萬劑,但是目前尚未交付任何款項、試劑,已和該業者解約。

大鑫資訊公司進口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近期屢傳使用後無法顯現C線(品管線)和T線(測試縣)的狀況,調查局追查發現,進口商大鑫公司竟以中國製造的黑心快篩試劑冒充美國生產,短短1個月內已進口約237萬劑,不法獲利粗估有上億元,目前檢調正持續釐清這批快篩劑的真正來源。

 

甫獲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專案輸入的美國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被查出混充中國製次級品。(圖/TVBS)


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強調,新北市定期都會去稽查這些業者,請民眾放心。

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證實,民政局在上個禮拜確實是有採購兩萬劑,但是都還沒有交付任何的試劑,那我們也沒有交付任何的款項,原本這些試劑是要提供一些弱勢團體緊急備援用,但目前已解約,因此這些對象均無收到篩劑,「這個新聞事件(出來)之後,我們已經跟這個業者解約了」。
 


一週天氣一次看!  TVBS氣象直播看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富樂#快篩#新北#混充#中國製#美國#Flowflex#不法獲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2091

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