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Flowflex 結果共9筆

  • 黑心快篩燒不停!吳秀梅吐6字激怒民 一週聲量衝破3萬

    大鑫資訊公司進口「富樂Flowflex」因為遭民眾踢爆使用後無法顯示C線(品管線),被調查出使用中國製產品冒充美製出貨,隨著檢調聲押執行長黃南競,外界也把矛頭指向負責EUA(緊急使用授權)的食藥署,質疑審查過程中涉嫌包庇;更傳出食藥署早在5月中就收到富樂快篩有疑慮的消息,卻沒積極查辦,甚至6月13日案情爆發,食藥署長吳秀梅神隱5天後才現身,一連串的黑心快篩爭議,也讓吳秀梅網路聲量爆增,光一週就突破3萬筆。
    2022/06/24 15:41
  • 遭質疑包庇「偽富樂快篩」! 海關發聲明斥:依法無違失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8)日揭露,大鑫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甫獲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專案輸入的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藍色歐版包裝,和偽造白色包裝的bar code完全不一樣,在台灣市面上出現的白色包裝富樂快篩試劑,國別碼根本「不存在」;國民黨團質疑食藥署、關務署大開綠燈放行,一件都沒查,是在包庇大鑫。對此,海關也發出4點聲明駁斥,強調「均依法辦理快篩試劑通關作業,並無違失」。
    2022/06/18 20:24
  • 富樂快篩「商品條碼不存在」竟未查 藍委:食藥署共犯?

    大鑫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甫獲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專案輸入的美國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結果被查出混充中國製劣質品,不法獲利高達上億元,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8)日再揭露,富樂快篩試劑藍色歐版包裝,和偽造白色包裝的bar code完全不一樣,在台灣市面上出現的白色包裝富樂快篩試劑,國別碼是682,在國際條碼國別分類根本沒有被申請、使用,「根本沒有這個國家」,食藥署、關務署竟然大開綠燈放行,儼然是跨部會共犯結構。
    2022/06/18 16:10
  • 「富樂」賣假快篩 柯志恩爆大鑫執行長黑歷史

    大鑫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甫獲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專案輸入的美國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結果被查出混充中國製劣質品,不法獲利高達上億元,初估有192萬劑流入市面,執行長黃南競遭收押。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前立委柯志恩15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爆料黃南競過去曾是一間眼鏡行的老闆,曾配給她錯誤度數眼鏡害她「一戴就10年!」,且因其諸多問題,最後是被學校「掃地出門」。
    2022/06/16 11:15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 民進黨團:檢調要徹查勿枉勿縱

    「Flowflex富樂」快篩試劑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踢爆該公司原本是在做印表機、墨水匣,卻跑來進口快篩,恐是「高登2.0又來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黃世杰揭露大鑫資訊公司取得EUA的過程,原來是其執行長黃南競藉由跳槽,冒用前公司申請的資訊,使衛福部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核發EUA,呼籲檢調應徹查。
    2022/06/15 14:09
  • 「富樂快篩」陸充美貨爽賺破億 新北證實採購2萬劑

    甫獲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專案輸入的美國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被查出混充中國製次級品,不法獲利高達上億元,初估有192萬劑流入市面。對此,新北市政府今(15)日證實有採購2萬劑,但是目前尚未交付任何款項、試劑,已和該業者解約。
    2022/06/15 10:54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 蘇貞昌要嚴辦黑心無良廠商

    大鑫資訊公司進口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被查出混充陸製次級品,不法獲利高達上億元,初估有192萬劑流入市面。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表示,指揮中心沒有購買這個醫材,但政府一定嚴查嚴辦黑心無良廠商。
    2022/06/15 10:31
  • 富樂假快篩賺120億暴利 藍委再爆進口商原本做墨水匣

    「Flowflex富樂」快篩試劑有瑕疵,檢調追查發現,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開記者會質疑,大鑫公司原本是在做印表機、墨水匣,卻跑來進口快篩,要求衛福部食藥署全面下架有問題的富樂快篩、立即取消大鑫公司EUA,檢調、衛福部、關務署繼續追查真相。
    2022/06/15 10:26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貨 食藥署下令:全面回收

    近期富樂快篩試劑傳出瑕疵,有民眾發現檢測時快篩的C不會出現線中,事後又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使用大陸的劣質快篩還篡改產地為USA,今日執行長黃南競遭羈押,食藥署今(14)日表示,禁止大鑫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申請之「Flowflex 富樂家用新冠抗原快速檢測試劑」產品輸入及販賣,並命業者全面回收,民眾如有發現上述產品,請勿購買使用。
    2022/06/14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