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舊眼鏡做環保!陳昊森尋獲在「哥吉拉」手臂上開心親自簽名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5:49
由廢棄眼鏡製作出來的哥吉拉。(圖/TVBS)
由廢棄眼鏡製作出來的哥吉拉。(圖/TVBS)

今 (11)日下午,在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由日本眼鏡品牌和藝術家合作,在眼鏡品牌門市擺設回收箱,回收民眾廢棄的眼鏡,本次活動從今年一月開始到三月底,全台門市總共回收了一萬六千多支廢棄的眼鏡,打造成一隻大型哥吉拉裝置藝術品,象徵環境永續環保的概念,並展示在台中火車站廣場一個月的時間,讓民眾可以來拍照欣賞。藝人陳昊森日前因居家隔離,錯過台北首場,今現身台中出席活動,並在哥吉拉身上找到自己捐贈的眼鏡,開心在手臂上面簽名。

JINS品牌代言人陳昊森。(圖/TVBS)

不少影迷看到陳昊森想上前合影留念,不過礙於近來疫情在中南部有升溫的趨勢,因此民眾現場無法近距離跟陳昊森合照,不過民眾看到比真人還高大的哥吉拉,還是用廢棄眼鏡做成的裝置藝術,也紛紛感到好奇。

 

生態創作藝術家「李翊楷」,曾用南洋杉和各類植物為材料,做出哥吉拉藝術品,栩栩如生的作品,引起許多民眾的關注,被美國哥吉拉關紛粉專分享,日版電影製片也按讚表示肯定。
本次活動總共回收了一萬六千多支廢棄眼鏡。(圖/TVBS)

日本眼鏡品牌JINS為了實現環保、減碳的概念,與李翊楷老師合作,在全台50多間門市擺設回收箱,回收民眾不要的舊眼鏡,以「破鏡重生-哥吉拉」為主題,邀請藝術家創作,JINS總經理邱明琪也表示,透別選定哥吉拉,除了哥吉拉也是來自日本,其散發出可愛且讓民眾有感覺的形象,希望能讓民眾勾起使用舊眼鏡時的美好回憶。
李翊楷老師現場教授用眼鏡做成簡單的藝術品。(圖/TVBS)

本次合作JINS眼鏡門市邊收集二手眼鏡,邊分批送給李翊楷製作,哥吉拉本體運用2000到3000隻廢棄眼鏡製成,每一支眼鏡得材料都不太相同,有的材質比較軟,在製作過程中,也可能有垮下的風險,黏貼過程中嘗試過許多方式,在主體承重方面也須謹慎考慮,不斷調整不同的方式,最終才完成藝術品。
 
填問卷來抽獎!TVBS「台灣薪資議題大調查」,您的薪情如何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吉拉#電影#日本#日本電影#李翊楷#JINS#眼鏡#台中車站#台中#陳昊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89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