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大男嬰疑染疫發燒 父焦急送醫雨中攔警車求援


發佈時間:2022/06/1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2:54

台南有1對夫妻,因為大兒子確診居家隔離,不料5個月大的小兒子,疑似遭到感染發高燒要送醫,爸爸自己開車送小兒子,適逢下班時段車流量多,他只好冒雨在路邊攔下警車,請求警方協助,員警二話不說鳴笛開道,原本30分鐘的車程,10幾分就送到,讓小男嬰及時就醫。

圖/TVBS

 
就在雨中,男子匆忙下車,朝著警車衝了過來,原來,他年僅5個月大的小兒子發高燒,急著要送醫,讓他很心急,見到警車,立刻冒雨拍窗請求協助,員警二話不說,立刻鳴笛幫忙開道,緊急護送父子到醫院。

求助者郭先生:「小孩那時候發燒到39度多,我自己一個人,他自己躺在後座的安全座椅,我叫他,他沒有什麼反應,我怕他意識不清!」

圖/TVBS

當時是下班尖鋒時間車流量大,又下起雨來,爸爸真的急壞了,原來,10歲的大兒子7號被通知確診,他跟太太都在家居隔,沒想到,小兒子8日傍晚疑似遭到感染發燒,他被迫一個人載著小兒子送醫,還好員警幫忙開道,及時抵達醫院!
 

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員警看到嬰孩的身體十分危急,馬上通報並開啟警示燈及蜂鳴器,安全帶著民眾的車輛快速抵達醫院。」

圖/TVBS

求助者郭先生:「媽媽要照顧大的,我就自己載小的,他就幫我開道,從安平到奇美,至少也要30分鐘,對啊,那天10幾分就到了,所以其實覺得蠻窩心的,然後到的時候他也就是叫我先趕快送小孩去掛急診。」

還好小男嬰送醫後,狀況穩定下來,郭先生特地打電話感謝警方雨中開道熱心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居家隔離#警方#男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2

0.1376

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