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水果越來越難吃?他嘆「只剩甜味」 網一面倒狂點頭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05:49
台灣被譽為水果王國。(圖/TVBS)
台灣被譽為水果王國。(圖/TVBS)

被譽為「水果王國」的台灣,一年四季盛產香甜美味、價格實惠的各式水果。不過,有網友日前發文指出,現在的水果只剩甜味,覺得台灣水果越來越難吃,直呼「以前的水果好吃多了」。該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表示贊同。

原PO認為,以前的水果比現在的好吃。(圖/翻攝自PTT)

 
「其實,台灣水果越來越難吃了。」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指出,他小時候的水果很好吃,甜的、酸的「酸中帶甜、甜中帶酸」各種滋味都有。不過,經過農民各種調配,水果越來越甜,有些只剩滿滿的甜味,讓他直呼「以前的水果好吃多了」。

更多新聞:台大醫畢業當保全!他驚「怎麼一堆年輕人」 網曝關鍵原因

網友紛紛表示同意。(圖/翻攝自PTT)

對此,就有許多網友表示贊同,「有同感,都甜的要命沒啥水果味」、「真的芒果好甜、蘋果好甜嘔嘔嘔嘔嘔」、「太甜香氣不夠」,更有人直言,「真的味道都變單一了,都是甜味」,也有人認為,以前增加甜味是有些太不甜,但「現在是太甜」。
 

更多新聞:為病母求神明!孝女遭騙「裸身躺床」 乩童凍未條代價慘

網友認為釋迦超甜。(圖/TVBS)

其中,被認為最甜的水果是釋迦;許多網友紛紛打趣稱「甜到有夠誇張,吃一顆感覺都要變糖尿人」、「釋迦真的誇張,根本違反營養守則」、更有人說鳳梨釋迦「比糖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果#甜#台灣#釋迦#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1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