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睏「片場睡三輪」米可白確診後變虛弱 醫師曝長新冠症狀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5:05

疫情燒進演藝圈,不少藝人復原後,出現後遺症,像是米可白分享比以前容易累及易睡,楊小黎拍戲拍到一半癱軟送急診,醫師解釋,發病後症狀持續一個月,就稱為「長新冠」。

圖/翻攝mimi00419 ig

 
味覺變得遲鈍,上個月19日確診的女星米可白,康復後6月4日復工,前往台南拍戲,驚覺後遺症不只這些。

苦讀劇本米可白表示復工第一天,在片場睡了三輪,明顯感覺到復原後,身體比以前虛弱容易累,常一閉眼就睡著身體產生變化,還有女星曾寶儀,5月下旬確診她說經過十天隔離,身體變得更加敏感,對食物的味覺變得很纖細,30日出關前夕,喝了一口冰可樂還會微咳。

李懿也在5月下旬確診,雖是輕症但吃了全餐,咳嗽咳到「肺都快出來」,如今容易疲累經常咳嗽,楊小黎5月16日染疫,30日說在拍攝現場,癱軟被緊急送往急診。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控中心副院長黃高彬:「因為在新冠發生的時候,那病人的這種倦怠疲勞,還有焦慮鬱悶全身肌肉痠痛骨骼痠痛,平均至少超過3個月,那也有少數會到6個月左右。」

醫師解釋這些都是長新冠會有的症狀,染疫的韓流天團SuperJunior圭賢,也形容確診過程,是人生中除了車禍那段時間之外,最痛苦的時候,兩週後發現沒有任何胃口,整個人很意興闌珊,甚至出現了「我為什麼活著」的想法。

韓星圭賢:「連水都喝了,咳嗽也不行,是到了什麼程度的痛,像這樣坐著睡著了,在睡著被咳嗽叫醒了。」

憂鬱狀況過了1個多月才好轉,新冠後遺症讓藝人們難以適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確診#染疫#藝人#隔離#症狀#輕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1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