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旅宿OK標章 刊登Agoda平台供觀光客參考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5:59
訂房平台登載新北近百家取得「新北OK標章」旅宿業者。(圖/中央社)
訂房平台登載新北近百家取得「新北OK標章」旅宿業者。(圖/中央社)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天表示,與數位旅遊平台Agoda簽訂合作意向書,於訂房平台登載新北近百家取得「新北OK標章」旅宿業者,Agoda將標章翻譯成39種語言,讓旅客安心出遊住宿。

市府觀旅局今天表示,隨著許多國家今年紛紛重啟國境、放寬對國際旅行的限制,全球旅遊需求可望大幅提升,這次與Agoda共同推廣近百家取得「新北OK標章」的合法旅宿,提供國際與國內旅客選擇住宿時參考。

 

觀旅局局長楊宗珉說,「新北OK標章」業者代表完成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自主管理檢查,包括從業人員的自主健康管理、接待旅客時防疫作為、公共空間及客房的清潔消毒方式。

Agoda台灣副總經理齊彥喆透過新聞稿表示,國內外旅客訂房平台上選擇住宿時,凡是取得「新北OK標章」的合法旅宿,其介紹頁面將標示OK標章的圖示,提供旅客參考。

齊彥喆說,Agoda也與多國政府單位合作,在平台上登載清潔旅宿標章,幫助旅客做好準備,迎接安全旅程。(中央社)
 
填問卷來抽獎!TVBS「台灣薪資議題大調查」,您的薪情如何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觀光#旅遊#Agoda#新北OK標章#旅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10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