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城市博覽會限定 台鐵港都咖哩排骨便當6/10開賣

責任編輯 鄒慈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5:57
台鐵與基隆市政府合推限定版台鐵便當。(圖/中央社)
台鐵與基隆市政府合推限定版台鐵便當。(圖/中央社)

「2022城市博覽會」將於10日在基隆登場。台鐵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推出限定版台鐵便當,代表基隆經典味道的「港都咖哩排骨」為主菜,連續10天、每天限量供應100個。

台鐵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2022城市博覽會」限定版台鐵便當,由台灣第一個取得義大利慢食大學碩士學位的食材達人徐仲設計,以代表基隆經典味道的「港都咖哩排骨」作為主菜,再由台鐵七堵餐務室製作。

 

「2022城市博覽會」限定版台鐵便當將於10日至19日在台鐵基隆火車站台鐵便當販賣店(南站),每天上午10時30分起限量販售,每天供應100個,每個售價新台幣120元。

台鐵指出,日治時期起,基隆為台日海運交通的門戶,日本咖哩也輾轉傳入台灣,並逐漸融入基隆當地的飲食中,「2022城市博覽會」限定版台鐵便當就以咖哩為主題,在台鐵經典排骨製程中添加咖哩粉作為醃料及滷製醬汁,並採用基隆在地魚漿製成的特產「吉古拉」及「豆干包」作為配菜。

「2022城市博覽會」限定版台鐵便當的腰帶圖案,邀請圖文作家米力操刀,以手繪插圖勾勒出「基隆嶼、漁船、港口」等意象,讓便當從食材到包材都洋溢港都風情。(中央社)
 
填問卷來抽獎!TVBS「台灣薪資議題大調查」,您的薪情如何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城市博覽會#2022城市博覽會#台鐵便當#限定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93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