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天選之人?連24天快篩陽 她「自發1舉動」被讚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22:32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確診24天後才轉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確診24天後才轉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疫情持續在台肆虐,許多人身邊都出現確診者,民眾自我的防疫意識也相當重要,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染疫後連續24日都快篩陽性,直到端午節這天才終於「卡到陰」,讓她感動到差點哭出來,而她「堅持篩陰」的舉動也獲得不少網友稱讚。

更多新聞:怎避免二度染疫?醫「3個字」曝關鍵:無敵星星都是幻想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從5月11日開始,連續24天都快篩陽性,雖然依照規定她在7+7後,就已經有解隔資格,但她擔心身上可能還有潛伏的病毒,堅持要快篩陰,上週更特別再做一次PCR,結果竟得到「CT值18」的結果,嚇得她決定繼續維持隔離生活,不敢四處趴趴走。

原PO自嘲終於「卡到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鄭家純自爆11年前「胖7公斤舊照」!肉感驚人對比曝

 
直到今(3)日端午節,原PO快篩呈現一條線,她見狀也忍不住歡呼「今天端午節終於卡到陰了,我快感動到哭了,所以為難自己堅持篩陰,沒有四處趴趴走是對的!」開心總算可以回歸正常生活。

原PO自發隔離的舉動獲得網友稱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備受感動,「真的是確診者的好榜樣」、「希望人人都可以如此自律」、「謝謝妳的堅持,如果所有人都可以像妳一樣該有多好」、「妳也算是天選之人...陽性那一區的」、「恭喜解脫了」、「24天,真是辛苦了」、「妳真的很棒很有公德心!謝謝妳保護其他人!
 
原PO也解釋,雖然不少醫生都跟她說身上已經沒有病毒,但她還是很擔心因為自己的輕忽,害別人確診,所以才會如此堅持,另外她也提醒有鼻中隔彎曲,鼻炎有深層鼻涕、痰的民眾,可以購買強力洗鼻器,清洗鼻子咽喉「若沒有清出來,驗到的都是舊病毒!快篩也會呈現陽性!提供大家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情#確診#快篩陽#傳染#病毒#PCR#天選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