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3天就租出去!房東遇淡季苦哈哈 過來人曝根本問題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1:08
遇到淡季,就連租房也困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遇到淡季,就連租房也困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租房也有淡旺季之分!淡季的租屋情況遠比你想像的差。有房東發文嘆,以前只要刊登3天租屋資訊就能把空屋租出去,但現在卻遇到乏人問津的情況,跟過去相比差很大,直呼「天啊!怎麼這樣。」

更多新聞:疫情肆虐!婚禮延期...楊昇達曝與若綺「做人進度」

 

原PO發文。(圖/翻攝自房東互助會(包租公.包租婆.經驗共享.知識互助.租賃大小事.租賃糾紛.裝潢設計.民宿與旅館.財稅.投資理財.便宜家電.房地產相關資訊討論區)臉書)

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房東互助會」發文表示,近期房客退租,但這次刊登出租卻很不順利,「乏人問津。」且跟之前相比差很多,以前3天內都會完租,直呼「天啊,怎麼這樣」並表示一直以來PO到租屋網站上都很快就會完租,這次情況有「剉」到。

更多新聞:夢幻職業?台積電壓力大 他曝「DNA是使命必達」

 
對此,其他房東們也紛紛表示,「頗有同感,因為一堆人以為好賺都跑來當包租公,供給增加了」、「房子越蓋越多,房屋供給增加了,當然不好租啊! 」、有人則認為「應該是淡季吧!」並舉例自己的房客前1個禮拜搬走也先丟著,過幾天才整理、「時間點問題,現在是淡季。淡旺季超明顯,以後你會感受到。」

許多房東留言現身說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也有人覺得是受疫情影響,「疫情第2年 ,經濟蕭條,租屋市場有感」、「有類似狀況,疫情影響很大。」不過,最多網友認為,問題應該是出在價格上,「價格降就很快租出去了」、「只有租不出去的價格」,有網友就直言,通常只要價低,沒有租不出去的物件,並舉例高雄「城中城」就是。

另專業網友也建議原PO,要檢視租金價格與屋內擺設,「租客現在選擇變多了,新成屋多非常多,現在要當包租公婆,能力也必須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房#房東#租客#包租婆#疫情#淡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48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