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問移動式冷氣值得買? 網點「2問題」苦勸:別浪費錢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05:15
有網友點出關鍵,勸退購買移動式冷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點出關鍵,勸退購買移動式冷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天氣炎熱,端午連假期間,全台氣溫更上看36度。一名網友上網發文表示,因為家中沒有220V的電,所以老家30年都沒冷氣,但每天下班回家都熱得要命,令他不禁考慮購買移動式冷氣,因為聽說110V也能使用,於是好奇詢問「2022年了移動式冷氣到底能買不?」,貼文曝光後,就有過來人出面點出「2原因」勸退。

原PO詢問是否該買移動式冷氣。(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2022年了移動式冷氣到底能買不」為題,發文表示家裡30年都沒冷氣,因為老家沒220V的電,每天回家都熱得要死,雖然想過搬出去找個套房住,但公司就在老家旁邊,也讓他覺得「搬出去幫房東繳房貸好像有點蠢」。而原PO聽聞移動式冷氣110V也能用,讓他十分心動,於是詢問「這東西到底值不值得買,還是多存點錢幫老家重新裝潢算了」?

有網友推薦可以裝一般的冷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勸退,「我買過,大型電子垃圾。還好網購7天內可退」、「你把冰箱門打開+電風扇吹就有8成像了」、「電費很可怕,倒不如狠下心拉220V的電」、「移動式的效率低,耗電量也沒比較低」、「效率極差,再沒錢至少買定頻分離式」、「過來人,千萬別浪費錢」。

更多新聞:端午熱爆!連假急變天時間曝 下週「雨區擴全台」連轟5天
 

有不少人也點出「排風、噪音」成為勸退關鍵,「非不得已,就是不建議,要排風、排水,這兩點就夠(你)搞了」、「佔空間又吵,花錢牽電裝冷氣比較好」、「會涼但是很吵,鬧鐘都差點沒聽到,差點遲到」、「要開窗排氣,又吵還要排水又佔空間」、「除非你買的是有牽排風管的,問題更笨重」、「建議跟冷氣一樣,卡在窗戶,熱排外面,這樣效果比較顯著,聲音就無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連假#天氣#氣溫#炎熱#冷氣#移動式#電線#排風#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5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