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天氣沒了!明急變天「2地區」噴雨 開工一週雨炸全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9:58
連假過後又要變天,全台有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假過後又要變天,全台有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端午節連假首日,各地熱如盛夏,中央氣象局表示接下來天氣有2大重點,除了將維持悶熱,高溫熱飆35度,明(4)日起水氣增多,中南部要留意短暫陣雨,到了下週一(6日)鋒面接近及西南風影響,天氣轉趨不穩定,全台都有降雨,預計要持續5天。

更多新聞:疫情記者會端午節停開 網質疑「142死不嚴重?」

 

氣象局表示,週末兩天(4日、5日)西南風增強,中南部迎風面水氣變多,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但午後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還是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沒下雨時天氣悶熱,西半部高溫約32度~35度,東半部高溫則落在31度~34度。

週末中南部及山區要留意降雨。(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明天出遊注意!14壅塞路段 國五「高乘載管制」清晨開塞

 
下週一(6日)開工後,受到鋒面接近及西南風影響,天氣轉趨不穩,西半部降雨機率偏高,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午後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率也會提高,各地降雨明顯,高溫略降。

未來3日天氣概況。(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臉書)

直到下週二(7日)至下週五(10日),天氣仍持續不穩,西半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鋒面附近有短延時強降雨,提醒民眾接下來一週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夏季濕度高,體感可能更炎熱難耐​,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下雨#變天#氣溫#高溫#降雨#鋒面#全台有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8

0.1744

0.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