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生理期總抱怨! 這月「異常安靜」他臉超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05:55
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女友只要月經來都會向他狂抱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女友只要月經來都會向他狂抱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朋友們每個月「好朋友」來時,難免都會感到有些不舒服,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以往女友每個月月經來時,他都會接送對方上下班,還貼心地準備黑糖水和暖暖包等物品,而且只要月事來時就會抱怨不舒服,不料這個月卻態度反常從未抱怨,他偷看到女友手機,意外發現讓人無言的真相。
 

原PO分享女友這個月卻突然沒抱怨意外讓他看到女友和學長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過去每次女朋友那個來時,總會向他抱怨身體快要痛死了,於是自己就會接送對方上下班,還會準備黑糖水和暖暖包等。但受到疫情影響,原PO表示現在都在家上班,變得不愛出門,於是就讓女友自己上下班。
 
不料,這個月女友月經來時,竟然沒有任何抱怨,結果看到她在那幾天一直都貼著一個貼布,但並非是自己送的那款,事後詢問對方那是什麼,但女友的反應卻開始不自然。男網友接著提到,事後他趁女友不注意時偷偷看了對方LINE訊息對話,才發現貼布是女友以前喜歡的學長送的,甚至還發現那位學長還會出現在他家巷口,接送女友上下班,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原PO表示要和女友攤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送男友媽禮物 女遭羞辱「當面丟垃圾桶」嘆:氣但不想分手

 
該篇分享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們議論,吸引超過260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看到原PO發文內容,以及女友和學長LINE對話截圖,紛紛奉勸「放手吧!」但也有人持平地說、會發生這種事,其實兩方都有責任;至於文末原PO說要和女友攤牌,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表示,「坐等結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怨公社#月經#好朋友#黑糖水#學長#抱怨#暖暖包#放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6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