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澎湃!超豪華「海陸版粽子」 女狂讚:阿嬤就是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7:55
一名女網友曬出阿嬤包的超豪華海陸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曬出阿嬤包的超豪華海陸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圖/翻攝自Dcard)

端午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會依照傳統包粽子,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受到疫情影響很多親戚沒辦法回老家過節,但阿嬤還是特地用心準備了「超豪華海陸版粽子」,裡面餡料超級豐富,讓她感動地說,「阿嬤一定是太想我們了」。

許多人家裡到了端午節就會包粽子。(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每年端午節時,阿嬤都會包幾十串粽子分送給親朋好友吃,今年因為疫情升溫,親戚們沒辦法回老家過節,但阿嬤還是包了許多粽子分送給大家。原PO還提到,過往若是粽子吃不完,她都會帶到學校分給同學吃,每個人吃過後都一致好評。

女網友說,前幾天她吃了阿嬤包的粽子,吃到一半才發現,今年粽子裡面包的除了常見的菜脯、蝦米和滷肉之外,竟然還有海鮮類,包括蝦子和干貝,這樣的豪華配料是往年沒有的。原PO表示,一定是因為家裡小孩都喜歡吃才包的,「阿嬤一定是太想我們了,才會用滿滿餡料來表達對晚輩們的愛」,最後更不忘感謝阿嬤、讚嘆阿嬤:「我的阿嬤就是神!」

原PO忍不住盛讚阿嬤是神。(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送男友媽禮物 女遭羞辱「當面丟垃圾桶」嘆:氣但不想分手
 

看完原PO的分享後,網友們直呼羨慕,頻頻敲碗「我也想吃阿嬤特製的海陸版粽子」,直言這配料實在太澎湃,看了口水都流下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看到這些回憶起以前和阿嬤包粽子的時光,「害我想起我阿嬤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節#疫情#粽子#海鮮#蝦子#干貝#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3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