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預備備!日韓放寬入境 暑假觀光「最哈日」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3:30

入境返台隔離,考慮3+4,不少人在期待是不是可以出國玩,以暑假來說,旅行社透漏詢問度還是有但不多,以日本最夯,再來是歐洲地區,但預估疫後團費可能漲2到3成,韓國和日本也從六月開始重啟觀光,放寬入境限制。

圖/TVBS

 
最陡木製雲霄飛車,尖叫聲讓你光用聽的都能感受刺激,想到韓國體驗「超速感」。

最新公告台灣人6月開始能申請免費觀光簽,只要完整接種疫苗入境免隔離,但廠牌不包含高端。等於在跟外國客招手來觀光,國人最愛的「日本」,也一直有人在問。

富友旅行社副總陸孟龍:「日本首選比例會佔比較高,大概有6到7成左右,再來就是歐洲,暑假詢問度還沒到那麼高,主要是現在國人返台的話,入境還是維持需要隔離。」

 
入境返台隔離考慮放寬3+4,旅行社還是把目標放在「秋冬」。日本政府同步開放,把入境人數上限調高單日2萬人,98國家包括台灣,入境不用隔離,6/10開始也恢復開放,外國團體旅客。只不過未來想出團,預算得多準備。

圖/TVBS

富友旅行社副總陸孟龍:「各個元素的成本都會增加,包括航空公司的票價有可能會做調漲,疫後來講的話,國人如果出國旅遊的成本來講,大概平均會漲到2到3成左右。」

可能太想飛,虎航先前開賣冬季班表,賣「破萬張」機票,還一度當機,預告加開第二波,長榮也透漏日韓線訂位回溫,旅客甚至訂好明年暑假和過年機位,旅行社也為解封準備先找導遊「回鍋」。

雄獅旅遊總經理賴一青:「因應年底之前的出境,我們現在開始已經陸陸續續,去找回我們過往的導遊,預計的人數會是將近500位以上。」

圖/TVBS

希望有經驗的來,畢竟疫後旅遊市場打掉重來,有熟悉的領隊讓觀光布局更有效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國#旅行社#放寬#入境#日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0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