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市長參選人送防疫包 藏「文宣品」遭控賄選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9:21

南投縣府提供的關懷防疫包,曾被民眾反應相比其他縣市太簡陋,只有口罩、體溫計、垃圾袋等,不過有國民黨籍民代,在臉書發文提供防疫包,不過內容物遭到對手陣營質疑,口罩、酒精瓶上面都有參選人文宣,質疑怎麼會知道確診者個資,競選贈品額度也超過30塊,疑似有賄選疑慮。

圖/TVBS

 
拿出防疫包裡面的物資,有口罩一瓶酒精,口糧泡麵運動飲料淨身包,但口罩外包裝,夾著一張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的文宣,酒精瓶身也有一張,南投市長參選人張嘉哲,送的飲用水紙箱上,也印有大大的參選人名字。

噴噴酒精,除了消毒味,怎麼也隱藏濃濃選舉味,遭到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質疑,把防疫關懷,當作選舉宣傳工具。

圖/TVBS

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滿滿的候選人的宣傳用品,在這個防疫包然後再贈送給民眾,請問一下這些民眾確診民眾他的個資,是誰提供的再來是候選人這樣的防疫包,是不是已經超過30塊。」
 

競選品夾帶進防疫包,發放給確診者,不想收都不行,但當事人之一張嘉哲澄清,不管是確診者個資,還是選舉贈品額度都合法。

圖/TVBS

南投市長參選人張嘉哲:「不是我們知道確診的名單然後我們去找他,我們都是民眾主動跟我們聯絡,或者是有些民眾透過里長(領防疫包),針對我個人的候選人的文宣品,是沒有超過30塊,那當然其他的部分是所有好朋友共同捐贈。」

民眾vs.記者:「(會覺得說有比較特別爭議的地方)感覺是還好,很方便啊!」

競選文宣品入侵防疫包,到底算不算賄選,南投地檢補充,只要民眾檢舉,就會蒐集證據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賄選#南投#防疫包#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16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