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王心凌女孩」 高嘉瑜大唱《愛你》坦言染疫最怕變「這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0:42

歌手王心凌最近因為大陸節目再度翻紅,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都注意到了!確診還在隔離的她,視訊上廣播節目,大唱《愛你》,要證明新冠沒有傷到她嗓音,但哼著哼著卻想不起歌詞,笑稱是是新冠造成的腦霧。

圖/翻攝自YouTube POP大國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欸委員很跟得上流行喔,唱起王心凌最近又翻紅的愛你,確診還在隔離中的高嘉瑜視訊上廣播節目,要證明新冠沒傷到她的嗓音。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oh baby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再多說一點,想念多一點點,真實看見,oh bye少說一點,看見。你看我都有點腦霧了,歌詞都記不太得(沒關係)。」

 
哎呀都是新冠不好,說自己明明會哼旋律,卻怎麼也想不起歌詞,高嘉瑜也透露確診後有這個小擔心。

圖/翻攝自YouTube POP大國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比較擔心說,我本來不是港湖胖虎,唱歌並沒有很難聽,結果得這個病,反而變名符其實,這樣就慘了。」

用來走跳江湖的嗓音可不能消失,但邊上廣播邊咳嗽的她,被問到要選台北市長的幾乎都確診一輪了,像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現在就連她也染疫,被虧難道也想去角逐大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保護力、抵抗力這部分都不如陳時中,他都還沒確診,你看他指揮官都兩年多,這樣不眠不休,然後還可以維持這個體力,然後都還不會確診,這可能就是他能夠成為市長候選人,最主要的原因。」

圖/TVBS

把球推給陳時中,畢竟在隔離期間,還是不要亂開玩笑,免得又像上次一樣,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愛你#高嘉瑜#確診#嗓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08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