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桃猿隊」染疫擴大!一軍球員共16人確診 達停賽標準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22:26

疫情也影響到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中午宣布又有三名球員快篩陽,再加上昨天為止匡列14名一軍球員,隔離人數已經達到16人,達到停賽標準,因此26日的台東球場賽事宣布停賽,聯盟表示,後續賽事賽務部仍在跟球隊討論中。

畫面翻攝中華職棒YouTube頻道

 
球評:「楊志龍面對到余德龍,龍龍對決,打在中線的一個位置,打穿了防線。」

擊出一分打點安打,余德龍幫助樂天桃猿追平比分,睽違14年樂天桃猿隊和中信兄弟隊,24日回到台東棒球場開打,球迷到場觀看支持,隨著疫情風暴,樂天桃猿隊球員的染疫再擴大。

樂天公關:「這些不適的球員的人數,已經達到了,中華職棒隊停賽的標準,所以我們今天在台東的比賽,就是做一個停賽的決定。」

 
樂天桃猿隊從月中,陸續就有球員確診,但還沒到達停賽標準,26日早上傳出,一軍野手余德龍,加上投手黃子鵬和王躍霖,出現喉嚨不適的症狀緊急快篩都是陽性,而在25日晚間,也有三名球員確診,一軍球員累計16人染疫,達到聯盟停賽標準。

圖/TVBS

樂天公關:「我們其實這就是,一軍的這些PCR陽性的選手,其實大概九成他們的感覺都不太好,都是喉嚨痛咳嗽這樣子。」

目前樂天桃猿安排確診球員們做PCR,協助他們從台東提前返回桃園進行隔離,26日在台東和中信兄弟賽事將暫停,表示不會重返台東補賽,賽務部擇期擇地後一併公佈,先前味全龍也有16名球員染疫停賽,就怕疫情擴大影響後面賽程。

中華職棒楊清瓏:「因為停賽有一些主場的球團,他們可能就是必須要去做,退票的工作,然後後續事情處理。」

圖/翻攝自臉書 Rakuten Monkeys

中華職棒表示停賽都是以各個球團為主,不會影響賽程,球迷可以看官網,看之後的比賽時間和地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樂天#確診#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91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