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倆買生前契約 婆婆氣炸罵「咒我兒子」:惡毒媳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22:57
一名人妻發文分享日前幫自己和丈夫買生前契約。(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人妻發文分享日前幫自己和丈夫買生前契約。(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必經歷程,對於身後事如何安排,有些人會及早規劃,像是跟禮儀公司買生前契約,但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尤其是老一輩的。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和丈夫都辦了生前契約,沒想到婆婆得知後卻無法諒解,甚至還責怪「妳在詛咒我兒子」,更罵她是惡毒媳婦,讓這名人妻聽了超傻眼。
 

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怪罪原PO在詛咒她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前幾天她幫自己和老公辦理生前契約,沒想到婆婆聽聞後,竟然對她破口大罵,認為這樣做是在詛咒她兒子。儘管自己一再跟婆婆解釋,但對方就是聽不進去,還覺得自己是惡毒的媳婦,「明明老公都沒意見,有夠莫名其妙」。

 
原PO甚至還被婆婆罵是惡毒媳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大家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言原PO婆婆大驚小怪,「妳先生沒意見就好了,何必要她同意?」還有人反諷地說,「可能是覺得妳沒先幫她買吧,她一定是嫉妒」,還有網友提到,真的不是任何事都適合讓長輩知道的,畢竟老一輩都很忌諱這種事情。
 
更多新聞:以為受賞識!升主管職還加薪8千 他撐3個月哭著離職
 

看完原PO例子,有網友提出自身經歷,「好瞎…我反而是被婆婆一直催著去買,她研究過後覺得太重要了,就趕快叫我去買」;還有人認為原PO丈夫應該去安撫婆婆,她來罵妳幹嘛?更何況生前契約跟保險的概念其實差不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生前契約#媳婦#婆婆#惡毒#老一輩#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015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