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新大7造型遭噴爆!前設計師對「這一點」最有意見

編輯 Leo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1:41
前BMW設計師對新大7有點意見,讓人忍不住想替它整容。(圖/翻攝自BMW官網)
前BMW設計師對新大7有點意見,讓人忍不住想替它整容。(圖/翻攝自BMW官網)

要論及2022年“最火”的車款,那麼前不久在網路上亮相的BMW新大七絕對是榮登寶座,因為那爭議性指數破表的造型設計一po上網後簡直被所有人砲翻,重點是,來自各方、目標一致的砲口幾乎是全球性的,不管是不是BMW粉絲或是不是潛在客戶,只要看到那驚悚的前臉設計都免不了要跳出來嘴幾句!

只是身為德系豪車一線大廠,BMW敢這樣做必定是有所本,新大七最終決定大膽地以創新容貌面見世人決不光是要標新立異而已,精心打造一款氣勢磅礴、充滿活力且不落入俗套的旗艦汽車才是他們想要的。如今炒熱話題的目的達到了,該被罵的也都罵一輪了,與其聽大家七嘴八舌碎念一通,不如聽聽看前BMW設計師怎麼罵還比較make sense一些!

 

新大七創新之餘還賦予旗艦寶馬該有的身份與個性,獲得大師7.7分評價。(圖/翻攝自Youtube)

身為BMW前設計師的Frank Stephenson本身是車壇極具影響力的美學大師,參與過作品包括第一代X5、瑪莎拉蒂 Quattroporte、法拉利F430以麥拉倫P1和720S 等,這樣的資歷與身份應該很夠格對新大七說個幾句吧!

有趣的是,Frank Stephenson並沒有一開始就批新大七系有著一副怪樣子。相反的,他認為業界競爭真的很激烈,巴伐利亞人想在這領域獲勝就必須全力以赴,新大七顯然很努力這樣做。就著被大家狠批的大鼻孔,他認為整題風格並不會太大或太奇怪,倒是他對分離式大燈有些意見,他強調如果將上方的日行燈整合到大燈底部看起來應該會更好。順便可以的話把鼻孔縮小一點也會有所加分。

 
Frank Stephenson認為鼻孔順便縮小一點也會有所加分。(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Frank Stephenson認為新大七在創新之餘還保留了一些車型專屬的獨特元素,賦予旗艦寶馬該有的身份與個性。他也喜歡行李廂設計,因為容量應該不小,不過他認為車牌高度放置不當,應該放在更高的地方,因為打破後保桿的視覺水平設計是個“禁忌”。好消息是他認為新大七的室內設計完全是另一回事。Frank Stephenson認為BMW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他只會稍稍改變液晶螢幕的佈局,如此而已,其他大致完美。

這位享譽全球的汽車設計師表示,高度創新的新大七或許被大家認為有些奇怪,但只要稍加整容一下,其實還是很優秀的。總體而言,他給新大七打了7.7分(總分10)。看到這裏BMW高層或許還笑得出來,但這結論恐怕和BMW粉絲看法相去甚遠。新大七究竟能在消費者心中獲得幾分?等到正式開賣時就知道啦!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BMW#設計師#車壇#創新#寶馬#行李廂#車牌#大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06

0.2486